首次發文,請多指教,若有異處,也多批評

---------------------------------------------------------------------------------------------------------------------------------------------------

「來了!

「來了?

洛年從夢中請醒過來,然而他正在思考剛剛夢中的話「來了?什麼意思,啊~~不想了不想了!

洛年想破頭也想不出那句話的用意,索性就不想了,正當他準備下塔散散心時,突然有股強大的炁朝這邊來「這是…」

洛年走到塔頂,發現遠邊有一點正急速飛來「這炁是…敖冷哥!

而十聖等人也發現此人的到來,並紛紛到塔等上來瞧瞧。

過沒多久,眾人果然看見敖冷朝這邊飛來。

而敖冷看見洛年時,加速衝到洛年身前「洛年小弟,那個…請你跟我回龍宮一趟好嗎?

洛年皺眉「有什麼大事嗎?冷哥你衝好快欸!

敖冷「…那個…王母要我『抓』妳回去!

眾人聽了不免一驚,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洛年打敗了闇靈,是宇內族的大英雄啊,怎麼會用『抓』這個字?

洛年更是意外「沒是抓我幹嗎?我沒做錯什麼事吧?

瑋珊也走近「是啊,洛年這幾天都在擊天塔上休養,應該沒冒犯到王母吧?

敖冷抓抓頭「我也不清楚啊,王母下達重令,一定要我把洛年小弟帶去。」

洛年「那我先跟冷哥會去看看吧,瑋珊,沒事的話我在用輕疾找你。」

瑋珊低下頭自言自語「那如果有事呢?是不是又要…」

這句話被洛年聽見了,洛年走過去請請的抱住瑋珊「你放心,即使有事,我拼死也會回來的,想信我,好嗎?

瑋珊起初被抱住時一驚,最後緩緩得靠在洛年的胸膛「恩,答應我,一要回來喔!

洛年將瑋珊抱得更緊並微微一笑「好好好,我答應你。」

敖冷這時變成一條龍,並意識洛年坐上去,洛年坐上去後跟大家揮揮手「我走囉!走吧冷哥」

敖冷「恩」

敖冷在快到龍宮時,看見門口外頭有一個人在那邊,仔細一看更是一驚,竟然是王母!

敖冷降落後,王母立即前來「洛年,抱歉有事找你,冷兒,你先進去吧,我還有事跟洛年談」

敖冷「王母,是不是有什麼…」

王母沉下臉「快進去!

敖冷一驚「…是!

之後王母載著落年飛到一座山,原本洛年想問,但又不大敢問,直到這座山時,他終於忍不住「王母!請問你找我有什麼是嗎?

王母微微搖頭「也不算是,但跟你有關」

洛年歪著頭「跟我有關什麼事?

王母「看來歲安城和山口鎮的人都不知道吧,那我就跟你說吧,昨天,鳳凰回到凡間,他告知宇內族說只要殺死鳳靈之體,他就幫那族的人換靈,所以我就叫敖冷抓也要把你抓來,怕你大戰後又被攻擊」

洛年大吃一驚「鳳凰他…怎麼…」

王母又搖搖頭「我也不清楚,而剛剛白澤跟我說鳳凰現在在這座山裡,所以…」

洛年「所以你想帶我來這找鳳凰問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王母「恩,啊!到了」

王母最後降落在山頂附近的湖旁,下來仔細看看後,發現周圍雖然綠意盎然,但卻毫無鳥鳴蟲叫,顯得毫無生機「這是…」

王母也發現了同樣的情況「果然嘛!結界」

洛年在周圍走走「鳳凰的嗎?

王母微微不爽「應該是,看來鳳凰早就知道我們會來的」

洛年「鳳凰也會預知」

王母「不,應該是鳳凰刻意在這等我們的,他知道白澤會知道並跟我說,那死鳳凰打得真精啊,只希望這不是什麼陷阱」

這時,周圍傳來一道聲音「叫我嗎?龍王母~」

王母一驚「鳳凰!妳昨天說的到底什麼意思?

這時,湖面中出現一個女子的身影「就字面上的意思啊,呵呵」

王母大怒「你要你自己換靈的人死?

鳳凰緩緩走近「沒啊只是一些因素罷了」

王母沉著氣「什麼因素」

鳳凰「我可沒義務跟你說啊,能先請你離開嗎?我有事跟他人類單獨說話」

王母走到洛年身邊「洛年,事情辦完了用輕疾叫我,我先回去」

說完,王母自顧回頭飛往龍宮

洛年戰戰兢兢得靠近鳳凰「請問…」

鳳凰微微一笑「別那麼拘束,輕鬆談嘛」

洛年不客氣的問「為什麼你要下達追殺令?

鳳凰「沒啊」

洛年「可是…」

鳳凰「可是為什麼說那種話?事後我在交你解決辦法吧那事先不談吧,我有事找你,我得讓你得鳳體提早大成」

洛年微微一驚「為什麼」

鳳凰「因為好玩啊」

洛年暗自心想:這麼說,懷真以前說過,鳳凰他答應找到他的人就幫她換靈,鳳凰有這麼愛玩?

洛年「妳幫我提早鳳體大成,應該有事情要我做吧?

鳳凰「呵呵,挺聰明的嘛,是啊,我要請你幫我去某個地方拿個東西,那是只有鳳體大成的人才能去的

洛年微微冒冷汗「該不會你百年前就決定是我去,所以才幫我換靈的吧?

鳳凰「呵呵,頭腦不錯嘛,好了,有問題之後再問吧,先辦正事」

說完,當洛年正想在問時,突然感覺到身體無法動彈,連聲音都無法發出。

鳳凰「我現在要強制把大量的渾沌原習慣進你體內,可能會有點痛喔,因為還要強制讓原息跟你的身體結合」

周圍的道息開始變濃,洛年感覺周圍得道息濃到一定程度後,身體開始瘋狂似的吸收周圍的道息,不知過了多久,開始感覺身體脹脹的,但仍然繼續吸收,最後感覺到全身疼痛,彷彿快要爆開一樣,皮膚表層散出一些血氣「……」

道息突然開始在洛年身體裡亂竄,在竄的同時,仍然以當初的速度吸收道息,甚至更快,洛年想要大叫,但因鳳凰的關係,無法發出聲音,所以瞪著眼前的鳳凰

鳳凰露出奇怪的笑容「唉啊~有衣服擋著吸收有點慢了」

鳳凰邊說邊靠近,並將洛年的衣服脫掉,脫到剩飲血袍時,更是露出了怪意的笑容「這件好像不能脫欸,不然你的身體可能會爆掉,可惜啊!姐姐我想看看說,以後再看吧…」

洛年聽到這後,忍受不住疼痛暈死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