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是啊,你就附在上面吧,應該沒影響」

洛年「是!

……怎麼附?

洛年尷尬的問「怎麼附?

精靈「你全神貫注的看著那玉膏,並想著要與它合為一體」

洛年看著玉膏,並想著進去進去,最後洛年變成一道光衝進玉膏裡

王母微微一驚「喔!我第一次看見附體長怎麼樣呢!好了,接下來回去凡界找鳳凰吧!

王母瞬間衝回鳳凰所在得那座山,並大喊「死鳳凰,給我交出洛年的身體」

沒人回應……

王母微微發怒「鳳凰~~

當王母在四周尋找鳳凰時,看見不遠處的草叢在晃動「這是?

王母當下隱藏自己的氣息,然後緩緩的靠近,然後看到一對男女裸體在草皮上

王母「鳳凰!你在…!?

沒錯,在地上的女性正是鳳凰,而男性是神識已不在的沈洛年,鳳凰跨坐在洛年腹部附近,然後趴在洛年身上正在…

看到此畫面的王母不禁目瞪口呆,並暗自心想鳳凰不去仙界找洛年的原因就因為這?

這時鳳凰回頭,剛好看到王母在後面觀賞「嘻嘻,王母~好看嗎?

王母愣在那,而在王母手上的玉膏開始搖晃起來,然後跑出一道光束衝向洛年身體

洛年慢慢睜開眼睛,看見鳳凰正全裸的跨坐在自己身上「哇!~~

洛年正想推開鳳凰時,發現竟然推不動「為什麼…」

鳳凰「因為我厲害啊!

洛年有些驚恐「不是…我是問為什麼你要對我…」

洛年越問越小聲

鳳凰笑罵「吼!你們到底想去哪啊!?

這時王母也回神了,然後兩人一起說「就正常人想得那樣!

鳳凰無奈的苦笑「我可不是正常人啊~

洛年「那你到底在幹嗎?

鳳凰「我在幫你調節原息啦,因為我本身就是鳳凰,生命之母,這樣做比較快,你之前神識之所以會到仙界,就代表你肉體快支撐不住了,導致神識與肉體有些微分離,所以精靈才能把你帶到仙界」

洛年瞪了瞪鳳凰「不知道是誰害我差點真的死掉齁!

鳳凰很不要臉的說「對啊,是誰啊,是不是王母啊?」最後鳳凰笑嘻嘻的看向王母

王母「混帳,明明就是你還敢說」

鳳凰「又沒差,你死了我一樣能把你救活啊,何況我已經幫你身體調好了,還不快感謝我!

洛年發怒大喊「快起來啦,你怎樣關我屁事啊,這個姿勢很難看欸!

鳳凰只好從洛年身上離開,起來時還不忘把洛年的衣服丟還給他

洛年起身穿好衣服後瞪著鳳凰「說吧,你刻意幫我提早鳳體大成到底有啥事?還有鳳體到底能幹嗎?

鳳凰用眼角示意王母離開

王母「我不能聽?

鳳凰點點頭

王母有些不悅「呿,死小心眼的鳳凰」罵完立即飛回龍宮

看見王母離開彷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鳳凰開始滔滔不絕的講「好了,現在先解說我的能力吧」

洛年恍然大悟「你剛剛趕王母走就因為你不想讓他聽到你的能力?

鳳凰「廢話,不然哩?好啦,渾沌原息分幾種你知道嗎?

洛年「兩種?

鳳凰「錯,是三種,但以你之前的能力也只能用到第二種啦,所以我不怪你」

洛年斜著頭「那第三種是?

鳳凰「渾沌原息分三種,一種是剛之原息,就是你最初使用的,它可以破壞對方的妖炁護體,所以是拿來攻擊的,只要運用得當,攻擊是很恐怖的!

洛年吃驚「原息能拿來攻擊?不是拿來修煉的?

鳳凰「當然可以攻擊,它是剛之原息欸,正常原息含量只佔空氣0.5%左右,所以直接吸取剛之原息的話當然會練比平常快一些,但是他其實是拿來攻擊的,真正修練用的是柔之原息,它具有加速活化的功用,所以受重傷時,只有把高濃度的柔之原息附蓋在上面,幾乎瞬間就好,比光術還好用,而正常空氣中所散發出的原息也是柔之原息,直接吸取柔之原息的話可以一次吸更多,而且練化速度也更快,對身體也較無負擔,到這裡OK?

洛年過了一陣子微微點頭

鳳凰「那我繼續講囉?

洛年搖頭「等等啦,我要消化一下……」

鳳凰露出輕視的笑容「跟精靈相處一百年了,怎麼?頭腦還這笨嗎?

洛年不爽「好啊!為了加快我理解,妳當我實驗品,敢不敢?

鳳凰微微一愣「好啊,有什麼不敢,來就來,誰怕誰啊!

洛年露出怪異的笑容靠近鳳凰「那你不要動喔!

鳳凰微微往後退一步「你想怎麼做?

洛年走到鳳凰後面「既然你是鳳凰,想必比我還懂得利用原息,既然這樣我在試驗你也能作弊啊」

鳳凰「所以?

洛年「所以我要先點你穴,好讓你體內的原息無法流動」

鳳凰微微一笑「你可別忘了我是鳳凰喔,本身的每個細胞都可以散發原息,這樣是沒用的~~

洛年「的確沒錯,但總比你刻意去催化來的慢許多啊,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鳳凰「那你又知道我穴道在哪了?

洛年露出那殺人笑容「我有你給我的鳳凰之眼啊」

鳳凰大驚「啊!該死!

說完,洛年手上出現精靈具現化的長針,並快速往鳳凰的兩邊肩胛谷.尾椎以及天靈蓋刺去

鳳凰輕輕叫了一聲然後大叫「呃~好痛,怎會!?全身竟然無法調動原息,不~~

好一個死八婆,我還有一個地方還沒扎欸,竟然叫成這樣

洛年露出專業的微笑「是嗎?鳳凰姐姐,那我再幫你扎兩針讓你舒服點喔!

洛年手上又出現兩根針,繞到鳳凰面前,一針刺向雙眉頭之間,最後一針刺向他的痛穴!

鳳凰一驚「不要刺那裡!~~~

洛年微微一笑「鳳凰不是生命力很強嗎?怎麼會痛呢,姐姐您真愛開玩笑!

鳳凰委屈的說「誰叫你點我經脈的穴道後,又點我痛穴,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洛年「妳幫我鳳體大成後我就不算人了啊」

鳳凰大叫「不要點痛穴啦」

洛年悠哉「在20秒我在幫你拔掉吧」

鳳凰打算自己拔掉時洛年提醒「勸你不要自己拔喔,不然到時針卡在你體內我也無計可施了」

鳳凰「為什麼針會…」

洛年「因為那些真是精靈具現化的啊,只要我想,精靈可以把露在外頭的針去除掉,然後你體內的針就永遠拔不出來了~~

鳳凰心急了「不要啦!但是20秒才拔掉,時效要等2個時辰才會過欸!

洛年「哼哼~這樣才能測試啊」

鳳凰氣得直跳腳「可惡,我堂堂一名鳳凰竟然栽在一個人類手上」

洛年「因為你太輕視我了,好了,時間也到了」

說完,那些針自動飛出,並化為粉消失掉

洛年「你要逃也是可以喲,還是你要乖乖得讓我試驗」

鳳凰生氣的坐在地板上「要殺要剮隨便你」

洛年「應該殺不死吧,但剮倒是可以~

鳳凰一驚「不會,你真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