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邊說邊踢鳳凰「死鳳凰,還不快起床,你想被人發現你是鳳…糟了」

洛年迅速轉頭把門關起來並鎖著,然後以更大力的力量踹著鳳凰

鳳凰稍微醒了之後,以原型伸了個懶腰

「碰~

洛年抓著臉「你這白癡」

而眾人因洛年叫了這麼久都還沒出來,一致決定一起去鳳凰的房間,當走到剩幾公尺時,鳳凰房間的門突然爆出一個火紅的翅膀,眾人快速趕到房間,沒想到看見洛年和一隻……鳳凰!

每個人傻眼大叫「這…這是…鳳凰?

小睿「哇!洛年竟然偷養鳳凰欸」

宗儒冒出三條黑線「不是偷養吧,但…」

瑋珊上前問洛年什麼事

結果一邊說一邊踢鳳凰「這隻就是清鳳啦」

鳳凰見大家都跑來了「怎麼大家都在這,不要太吵喔,先繼續睡了」

洛年大怒「你這死鳳凰還不快起來,給我變成人形啦」

洛年轉頭對瑋珊說抱歉「抱歉,昨天沒跟你說」

鳳凰外著頭「什麼變成人形?

洛年忍無可忍,拿出星辰玄冥匕對著鳳凰「你給我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

鳳凰先見洛年拿出匕後,嚇的往後縮然後再看看自己的樣子「呃…」

鳳凰瞬間變成人,並跪在洛年面前大喊「對…對…對不起…我錯了…拜…拜…拜託別用那把…拜託…

洛年冷著臉「我說過不用來威脅你對吧,現在我拿出來的,要是不砍幾刀,就是威脅了吧」

鳳凰大驚,立刻爬去抱著洛年的腿「不要啦!我寧願你威脅就好啦,這次威脅沒關係,我不會說什麼」

洛年「可是我發過誓了呢,毀約的話誓靈會找我」

鳳凰眼眶泛紅「沒關係,我會去找誓靈並跟他說清楚,求求你,洛年,我…真的…」

怎麼會有這麼膽小的鳳凰啊?跟我想像中的差真多!

洛年最後收回匕首,冷冷的說道「不要讓我看到還有下次」

洛年說完看了看瑋珊然後從窗戶飛了出去

眾人見鳳凰跪在那裡遲遲不肯起來,一心最先跑去「你別介意喔,洛年他啊,只是刀子口豆腐心啦」

瑋珊「是啊,他不會真的動粗的,先起來吧」

鳳凰「妳們知道我是誰了吧」

眾人沉默不說話

鳳凰「是我發佈說誰先殺死他,就幫他那族換靈的」

除了瑋珊外每個人聽到不禁一愣

瑋珊「為什麼你要發佈這種消息?

鳳凰「因為我……他應該不會要我說吧,總之是我的錯」

瑋珊「那現在呢?

鳳凰抬頭看的瑋珊「現在?

瑋珊「如果現在讓你想,你會在發佈一次這種消息?

鳳凰急忙搖頭「不會,不會」

瑋珊微微一笑「那就好了,起來吧」

鳳凰搖搖頭「不了,我就這樣等他回來,我想他應該還在生氣」

瑋珊「那你要不要去找他啊,看他是不是還在生氣」

鳳凰「不了,這樣就好」

瑋珊「好吧,如果你堅持,有事在叫我們吧」

鳳凰「謝謝」

 

洛年氣沖沖的飛在空中「那死鳳凰,跟他說那麼多遍了,竟然還是給我出這種狀況,算了,先去找小露吧,有好陣子沒去了」

洛年到到圓足醫院後,不少經過的人紛紛向他問安「闇神您好啊…」

洛年也以假笑回應他們,見到丹翠後,洛年快速走了過去

洛年「丹翠,小露在?…丹翠?

丹翠回過神來「哈?什麼?!闇神,剛剛抱歉,我…」

洛年「別叫我闇神了,剛剛你在想什麼?小露呢?

丹翠「對了……洛年,請你跟我來一下,我想請你看看艾露院長」

洛年喔了一聲後,跟著丹翠到小露的房間去

道房門口後,丹翠回頭看著洛年「請你自己進去喔,艾露院長不喜歡別人進她房間,但我想是你的話應該沒關係」

洛年「恩,你先忙你的吧」

洛年獨自進去小露的房間後,發現小露正躺在床上「小露?你怎麼會?

小露免強撐起上半身「看來我是光術用太多了」

洛年愣了一下「對吼,你用光術會減壽,不過也太快了吧」

小露「沒關係,你來看我我很高興,但我現在躺在床上,不能招待你,真抱歉」

洛年「別這麼說,那個……我想……我有方法能救你……吧」

小露一驚「嗯?你說那是什麼意思?

洛年「如果鳳凰幫你換靈,那你有沒有救?

小露一愣「呃、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接受麒麟換靈了,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而且你剛才說……鳳凰?

洛年「是啊,生命之母,不知道行不行,我先為你緊急治療一下,明天再來看看」

洛年將柔之原息送入小露身體裡後,在用光術照了一遍

洛年「明天我在過來喔」然後就飛回擊天塔了

581513_357254427658702_218749221509224_1111793_136191688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