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飛到鳳凰旁邊,冷冷的說道「你怎麼還跪在這裡?

鳳凰抬頭看著洛年,用懦懦的聲音說「洛年…我…對不起……」

洛年無奈得抓抓頭「起來吧,腳應該不舒服吧」

鳳凰眼眶開始紅了起來「可是,我…對不起…我不應該……」

洛年輕輕摸著鳳凰的頭,喉嚨發出低沉又溫柔的聲音「希望得到我原諒?

鳳凰紅著臉點點頭

洛年笑了笑「你起來吧,我願意原諒你」

鳳凰將火紅的臉別開「我…謝謝」

洛年「起來吧,我們去看看瑋珊在做什麼吧」

鳳凰「恩!

兩人走到塔頂,發現大家正在練習,眾人見兩人合好後,不免紛紛跑來寒軒一下

志文「你們兩人和好了喔,洛年啊,你知道嗎,剛剛小…鳳凰她跪在原地等你好久欸」

洛年瞪了他一眼「是我願意原諒他,不是和好了」

鳳凰聽了微微縮了一下

志文「別說那麼絕嘛」

瑋珊「你確定他是鳳凰嗎?怎麼感覺你比他大?

洛年「他是鳳凰沒錯啊!只是因為特殊原因,所以他比較說的話而已」

一心眼中發出光芒「既然他是真的鳳凰,能讓我跟他打打嗎?

洛年「鳳凰比王母強喔」

一心微微冒冷汗「……這我也想過了,只是想打打看而已」

洛年轉頭看著鳳凰「你要嗎?

鳳凰的眼中見洛年以真摯的眼神看著自己,不禁臉又紅了幾分

鳳凰微微說道「可以嗎?

洛年「看你啊,你要得話不要打死就好了」

鳳凰微微的一笑「好」

洛年「去吧」

鳳凰和一心走到中間,一心拿出武器「點到就好」

鳳凰「你先吧」

一心知道絕對會輸所以放手一搏的衝了過去,剛到鳳凰眼前時,鳳凰瞬間不見了,下一秒,眼前的世界開始轉動了起來

等一心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被摔倒在地上了「……輸了!?

每個人發出驚呼聲「秒殺!

一心邊起身邊說「好強,連感覺都沒感覺到就輸了」

鳳凰像要討賞似的看像洛年「你看,沒傷到吧」

洛年「恩,你們還想跟他玩的,盡量玩吧,反正死了他也能幫你們復活,我先去準備午餐了」

說完洛年轉身走像廚房

瑪蓮趁洛年不在後跑到鳳凰身邊挖八卦「欸,鳳凰,為什麼你那麼怕洛年啊?

鳳凰低下頭「我沒有怕他啊」

瑪蓮「那你怎麼那麼聽他的話?

鳳凰害羞的低下頭「沒什麼啊」

瑪蓮「一定有,說啦說啦!

奇雅「瑪蓮~人家不想說妳就別問了,洛年知道又要發脾氣了」

瑪蓮「可是……」

奇雅拉著瑪蓮的耳朵到旁邊去「沒有可是!你嫌麻煩惹得不夠多?

瑪蓮發出不甘願的叫聲離去

瑋珊「鳳凰,你到底要帶洛年去哪裡?

鳳凰「這…我也不好說啊…你們問洛年吧」

瑋珊「你是鳳凰欸,怎麼什麼事都要問他啊」

鳳凰「因為他……應變能力比我好」

瑋珊皺眉「但你比他大吧」

鳳凰「我幫他鳳體大成後,結果他比我還懂得利用原息…」

每個人心想「洛年啊洛年,你怎麼強到連鳳凰都怕你啊!

這時洛年穿著圍裙從廚房跑來

瑋珊「怎麼了?

鳳凰代替她回答「有敵人!

洛年不理其他人立刻具現出一把德拉古諾夫狙擊槍,然後往十點鐘方向瞄準「碰~

洛年射擊的方向出現一個黑點,然就跟著敵人的氣息一起消失了

鳳凰嘻嘻笑「解決了」

志文大罵「我靠!連德拉古諾夫狙擊槍都出來了」

洛年「少囉嗦,你們也別再纏著她了啦」

志文「喲,這麼坦護他,有問題喔」

聽見又八卦,瑪蓮馬上又跑了回來「什麼什麼?

洛年「你找死啊」

在他們胡鬧時,瑋珊突然看向洛年「那個…洛年,你可不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

洛年「嗯?可、可以啊」

瑋珊「那……現在走吧」

洛年「現在?

瑋珊「不行嗎?

洛年「不、也沒什麼不行啦,走吧」

瑋珊將洛年帶到歲安城外二十公里外的一座山裡,周圍有一做湖,並且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在這附近戲水

洛年盯著湖面看,然後閉上眼睛「你帶我到這裡幹嗎?

瑋珊趁洛年不注意時將他撲倒在地

洛年馬上張眼看著眼前突然變大膽得瑋珊「瑋、瑋珊,你在幹嗎?

瑋珊露出粉紅色的氣息「你知道嗎,其實我…」

洛年趁瑋珊還沒說出口時用手將她的嘴堵住「你要說的話我大概懂,但你想清楚了?

瑋珊點點頭

洛年原本露出笑容,但不久後他又搖搖頭「很感謝你,但我……為了讓你,早在沉睡的百年間就逼迫自己將那段感情給遺忘…」

說完後洛年將手拿開「抱歉」

瑋珊眼眶見見泛紅「你以前不是也喜歡我嗎?為什麼要把我推給一心?如果你沒那麼做,我們或許就…」

洛年看了看瑋珊,又看向天空「或許吧,但時間不可能重來」

瑋珊大喊「我不要,好不容易發現到自己真正的心意,卻無法實現,我承認,之前是我不對,心意總是在你們之間徘徊,所以讓你吃盡了苦頭,但之後我發現,真正帶給我快樂的是你……」

笨蛋,我其實也還喜歡著你啊,但…

洛年別過頭「我……抱歉」

瑋珊起身走向湖邊「是嗎,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從昨晚到剛剛,我曾一度以為我們會在一起,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啊」

不是!不是的……我其實……

洛年雙手握緊「對不起,回去吧」

瑋珊將眼淚擦掉「不了,你先回去吧,我想在這靜一靜」

420158_293172554085420_100001780341770_682969_125404111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