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回到擊天塔,發現眾人都還沒起床「唉~怎麼最近大家越睡越晚啊,先做早餐吧」

洛年在廚房準備早餐時,歲安城外發出了一起爆炸聲,這將大家都嚇醒,並跑出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唯獨洛年還在悠悠哉哉的煮早餐「煮好了,大家醒啦?那吃飯吧」

鳳凰「剛剛的爆炸聲你都沒聽見嗎?怎麼還有心情吃飯啊?

洛年「因為那爆炸聲是我弄的啊」

眾人一愣「什麼?

瑋珊「洛年,你說那爆炸聲你弄的?

洛年「是啊」

小睿「你剛剛放煙火嗎?好大聲喔,再來一次」

洛年白了一眼「你有病啊,誰說是煙火?是敵人啦」

小睿「敵人放的煙火?

宗儒「我想不是那意思吧,洛年應該是想講那是敵人被打倒的聲音吧」

洛年「還是宗儒聰明,你給我把你老婆教聰明些吧」

小睿哼了一聲就不說話了,而奇雅想了想「你人在這,怎麼打倒敵人的?

洛年「還不簡單,放地雷啊」

對軍火武器有興趣的人眼睛一亮「你連地雷都有喔?

奇雅「不對啊,你用地雷,那在空中飛的敵人應該打不到啊」

洛年抓抓頭「那我我改良過的,雖然說是地雷,但那是飄在空中的,只要有我不認識的炁或是懷有敵意,他就會爆炸,話說這幾天怎都沒見杜勒斯啊?

小純「她說她發現附近有精靈的存在,所以要去研究研究」

洛年用冥想告訴露易絲「啊!該不會他指的是妳吧?

露易絲「可能喔,畢竟他跟精靈也有連繫,稍微感覺得到很正常,但要感覺到在仙界還凡界,是要跟精靈有一定的溝通程度的」

洛年「沒想到杜勒斯那麼厲害了」

小純「我也不懂」

洛年「好啦,武器的是別問了,先吃早餐吧」

當大家吃飽後,洛年叫瑋珊到房間等他

洛年辦完事後,回到了房間,瑋珊問「怎麼?

洛年「小韻和清嬿之間還有些代溝,要選出司令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試驗」

瑋珊「試驗?

洛年「恩,我會帶他們到另一個地方考驗,然後依靠她們能力分配不同任務,她們誰最先完成誰就當司令」

瑋珊「三個?你不是說…」

洛年「那是在能直接選出來的時候這樣講,現在是要考驗他們,當然三個都要考」

瑋珊「你說任務都不一樣,要是有誰到比較難的怎辦」

洛年「我會依照他們現在的情況做出最適合他們的任務,然後他們可以任挑一位十聖之中其中一位」

瑋珊「那不就要他們在試驗之前先吵架了?

洛年「這到不一定,這次考的內容是要有資格當司令,對各方面都要有一定的程度,所以他們應該會選擇可以彌補自己能力的人,如果他們連這點都沒想到,只想要強的,那他們也沒資格了」

瑋珊「奇怪,你怎麼突然這麼懂這些是?

洛年嘻嘻一笑「當然是為了你去學的啊」

瑋珊諷刺的說「你既然學了,乾脆你來當司令吧」

洛年「吼,你在諷刺我」

瑋珊「好啦,別鬧了,試驗什麼時候開始」

洛年「不如等你鳳體大成後在開始吧」

瑋珊臉一紅「你想幹嗎?不是說等事情辦好在…」

洛年「喂,你想去哪,這麼希望那樣也不用這樣吧」

瑋珊「不然哩?

洛年「你擁有鳳體後,你身體各方面能力都會增加,這樣也好讓你判斷誰最適合當司令」

瑋珊別過臉「你不會早講喔,害我以為……」

洛年「事不宜遲,我跟大家說我們去閉關吧」

瑋珊一驚「這麼早?

洛年「不然你多晚,就算誰當上司令後,也不可能馬上就得心應手啊,到時候你還要教導她欸」

洛年拉著瑋珊快速走到大家面前「我要宣佈一件事,那就是我帶著瑋珊去閉關5天,就這樣,再見」

洛年不等大家回過神來,馬上抱起瑋珊往外飛去,洛年帶著瑋珊飛到上次瑋珊帶他去的那座山,然後見到湖後,洛年立即往湖底衝,瑋珊見了大叫「喂喂,洛年,你要去哪啊,要進湖裡了啦」

洛年不管瑋珊的話,直接衝進湖哩,這時瑋珊感到奇怪,身上的衣物並沒有濕掉,當他正疑惑時,眼前突然換了一幅景色,洛年將她放下,她看了看周圍,發覺他們正在一片花園上,周圍高山圍繞,不遠處還有一片大湖「好漂亮」

洛年偷偷得從瑋珊身後抱住她,使得瑋珊嚇了一跳「當然,這裡是我的世界──寧靜花園」

瑋珊愣了愣「你的世界?感覺跟你好不搭喔」

洛年將瑋珊撲倒在地上「可惡啊,竟敢這樣說我,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瑋珊見洛年的臉越來越靠近,馬上用手將他的頭撐住「不要啦!

洛年「你忘了我們的目的?

瑋珊臉一紅「我沒忘,但是……」

洛年「好啦,等等其實很辛苦,因為完全不能動,你現在是害羞,過了陣子你就會覺得無聊了」

瑋珊「說是這樣說啦……好吧,我們開始吧」

洛年「我先幫你換靈吧」

瑋珊「恩」

洛年身後飄出一道身影,然後衝到瑋珊體內,瑋珊此時完全無力得倒在地上,任由洛年擺佈

洛年起初先吻著瑋珊然後將大量的原息送進瑋珊身體裡,送到一定程度後,瑋珊感到身體裡脹脹的,等洛年將嘴移開後「我感覺身體裡脹脹的」

洛年微微一笑「因為我還沒幫你調合啊」

之後洛年將身上的衣物脫掉,這動作事瑋珊的臉變得比番茄還紅,之後洛年也將瑋珊的衣服脫光「真正開始囉」

說完後,兩人交合在一起,洛年一邊將原息送進瑋珊身體裡,一邊感受的她身體裡的細胞與原息的融合度,過沒多久,洛年突然想到一件事,於是冥想去找露易絲「露易絲」

露易絲「要開始了?

這時瑋珊張大眼睛,洛年見瑋珊有事,於是將嘴離開「怎麼了嗎?

瑋珊「剛剛怎麼會有小女孩的聲音?

洛年一驚「你聽得到露易絲的聲音」

露易絲「她因為跟你結合了,所以算跟你是一體的,因此她聽得到不奇怪」

瑋珊「那是誰?

洛年「那是我的精靈,我叫他幫我們調整這五天身體所需的營養以及排除廢物」

露易絲「你好,我叫露易絲,你是瑋珊吧」

洛年「瑋珊,你用冥想跟露易絲聊天吧,這樣你比較不會無聊,我還要繼續幫你調整」

說完,洛年又朝瑋珊吻去,雖然同樣是送出原息,但這次洛年把舌頭伸進瑋珊嘴哩,瑋珊瞪大眼睛,洛年以一個溫和眼神回她,最後瑋珊受不了那樣的眼光,於是閉上眼去跟露易絲聊天

洛年的舌頭跟瑋珊的舌頭見見交合在一起,洛年開始增加原息的輸出量,這使瑋珊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瑋珊想說淨下心來,沒想到身體裡的血液越來越狂躁,身體也越來越熱,洛年也發現瑋珊得不對勁,瑋珊散發出來的粉紅色氣息越來越重,洛年怕到時出問題,於是用雙手將瑋珊的雙手壓在地上,並示意要她淨下心來

45369_232217763557248_100003070784330_389414_1152815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