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大喊「不行,我現在好歹還是司令,怎能這樣回去!

洛年「露易絲,你能做衣服?

露易絲「幹嘛做衣服?

洛年不悅「你不會看喔,我們的衣服不見了啦」

露易絲「你們的衣服沒不見啊,是我拿走的」

兩人一驚「幹嗎拿走?

露易絲「你笨喔,這裡是你的世界,一但你的東西離開你身體後,東西會慢慢得被這世界分解」

洛年「是喔!?我沒試過所以不知道」

露易絲沒好氣的說「等你試完就好笑啦」

洛年「那衣服能還我們了?

沒多久,洛年手上出現兩套衣服,一套是他的,一套事瑋珊的,他將衣服還給瑋珊後,也將衣服穿了起來「穿好了?

瑋珊點點頭

洛年「那走吧,現在大概下午,在不回去他們應該很擔心吧」

洛年一樣先將瑋珊抱起,然後衝進湖裡,等瑋珊回過神後,他們已經在原來的森林裡了,回到凡界後,洛年直接抱著瑋珊飛回歲安城,眾人見洛年回來後,也紛紛跑了出來,大家看到瑋珊後,不禁一愣

最先回過神的是鳳凰,鳳凰露出怪異的眼神,奇中不知為何還有些哀傷「已經…唔…」

洛年搶在鳳凰還沒說出之前將他嘴巴封住「你給我閉嘴」

鳳凰乖乖不說話,奇雅露出疑惑的眼神「瑋珊,感覺你變得不太一樣欸」

眾人紛紛點頭

瑋珊正愁著不知道怎麼說時,洛年「我不是說我帶他去閉關5天嘛」

瑪蓮也露出怪異的笑容「但是你們晚一天回來欸,該不會多的一天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吧?

這話一出,兩人不禁微微抖了一下,小睿沒放過這小動作「哇!剛剛他們兩人抖了一下,該不會被瑪蓮姐說中了吧」

這下每個人的焦點都聚集在他們倆身上,洛年當下抓著瑋珊要衝到房間時,杜勒斯剛好從門口出現「沈大哥,剛好,我有事找你呢!

小睿和瑪蓮大喊「杜勒斯,擋得好」

杜勒司一臉疑問「嗯?擋什麼?

洛年「擋我們!

杜勒斯一驚「是喔!抱歉沈大哥,我不是故意的,但我有事找你」

洛年見身後的那群人就快來了,當下把杜勒斯和瑋珊抓了就走,進了房間後,洛年立刻轉身將門鎖上,剛鎖上沒多久,外頭就傳來敲們聲「叩叩叩」

小睿「洛年,開門!

洛年「不要,妳們給我離開」

小睿「可是我們有事要問你們欸」

洛年「不准問,在問的晚餐不准吃」

這話剛出外頭就沒再出現聲音了,洛年將目光移到杜勒斯上「精靈的事?

杜勒斯一驚「你知道?

洛年「那精靈是我的」

杜勒斯一愣「不會吧,我感覺他在凡界欸」

洛年不多說,立刻將房間裡的道息濃度調到跟仙界差不多「露易絲,出來吧」

一道光從洛年胸口跑出來,那光漸漸凝聚成一個小女孩的樣子「你好,我是洛年的精靈露易絲」

杜勒斯張大眼睛看著露易絲「這…這真的是精靈?怎麼會在凡界?

露易絲「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住在洛年的身體裡」

杜勒斯一臉興奮「沈大哥,我也能讓我的精靈來凡界嗎?

洛年「露易絲?

露易絲「恩~不行」

杜勒斯「為什麼?

露易絲「我問你,你有連續二十四小時,然後一百年都在跟你的精靈溝通?

杜勒斯沉默許久「你的意思是說,我跟我的精靈溝通還不夠?

露易絲點點頭,這時,在旁得瑋珊見還要很久「我先出去好了,你們慢慢聊」

洛年拉住瑋珊「不用出去,快說完了」

洛年轉向杜勒斯「杜勒斯,你只要多跟精靈溝通,我相信不久你也可以的,因為你是第一個發現我的精靈在凡界的人喔」

杜勒斯點點頭「好,沈大哥,如果我有問題再來找你的精靈問問」

洛年微笑「好」

等杜勒斯走後,瑋珊坐了下來「還有事?

洛年「你大成後,有沒有發現你身體裡有4個能聚集點」

瑋珊「經你這麼一說,有欸」

洛年不等他說完「是不是在頭、喉嚨、胸口、以及丹田附近」

瑋珊微微點頭「話說怎麼會在頭和胸口?

洛年將三種原息跟瑋珊說完後,還說了各個原息的分布位置,以及修練方式

洛年「因為你是急速養成的鳳體,所以你需要訓練讓剛之原息和柔之原息在你體內流動」

瑋珊「我記得你說剛之原息會破掉炁對不對,那怎麼走?

洛年「你的炁照著原來的走法走,而剛之原息照著血管走,而且最好連微血管都走」

瑋珊大喊「可是血管分布很密欸,那很難控制欸」

洛年「少叫了,還有柔之原息沒說呢,柔之原息要照著經脈走,這樣就不會互相抵制了」

瑋珊苦笑「哀,沒想到這麼麻煩」

洛年呵呵笑「加油吧,你控制力比我好,連我都行,你一定也行的,而且我每天都會陪你的」

瑋珊「那渾沌原息呢?

洛年一愣「渾沌原息喔,這原息連鳳凰都還沒摸透,所以我不太敢用」

洛年又心想「恩~那我有空來試試好了,看看能不能發現渾沌原息的新用法」

瑋珊「喔,那我先回去喔」

洛年「不陪我?

瑋珊瞪他一眼「連續陪你6天還不夠喔,我也還有公事要做好嗎」

洛年搔搔頭「好吧,那我等等煮好晚餐在叫你」

瑋珊回去後,洛年躺回床上,他想說還有些時間才到晚餐時間,於是試著將渾沌原息包覆在體表看看

洛年「好像沒什麼感覺欸」

他這次將柔之原息和渾沌原息融合在一起看看,最後渾沌原息將柔之原息包覆在內「這有什麼功用嗎?

洛年發現那樣做不好這樣也不好,於是放棄實驗了,他想想這時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起身準備去煮晚餐

大家吃到一半時,洛年叫一心等等吃飽飯後跟他打一場,一心不解「怎麼突然說要打?

洛年「我想實驗一個東西」

一心「好啊,上次輸給你我不甘心,等等我要雪恥」

眾人快快吃完飯集合到頂樓,這時洛年跟一心才剛準備開始,洛年對著一心說「即使砍斷我手腳也沒關係,我是鳳體,馬上就好了」

眾人聽了一愣,鳳凰則是露出笑容

洛年喊了一句開始,一心立即朝洛年衝去,一心怕有詐,於是在黑矛前端聚集強烈的炁先朝洛年扔去,洛年舉起手準備接下,但是他並沒有運起任何的炁,正當眾人看見黑矛從洛年手心穿過去後,不免大叫「洛年!

但大家發現洛年沒滴出任何一滴血,瑋珊上前關心「洛年,你怎…」

這時洛年被削掉一半的手和另一半慢慢接合,最後變的完好如初,這時一心也跑了過來「抱歉,我以為你會躲」

洛年搖搖手「不,我是故意的,我不是說要試驗嗎?

383931_2241204515669_1414762608_32049170_27123154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