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搖搖手「不,我是故意的,我不是說要試驗嗎?

 

一心的口氣漸漸轉為興奮「就是這個?

 

洛年「恩,這樣以後我就不怕被砍了」

 

一心「這能教嗎?

 

洛年「這是特殊體質才能學,鳳凰知道我體質特殊,這是她教我的,你們不能學」

 

鳳凰暗自好笑「把鳳體說是體質嗎?可真厲害啊~~

 

洛年拉著瑋珊走「好了好了,我試驗完了,我好累我先睡了」

 

剩下的人也跟著各自回去,唯獨一心把鳳凰留下來問一些剛剛洛年的事

 

鳳凰跺腳心想「討厭,竟敢暗算我」

 

一心擺出躍躍欲試「鳳凰,洛年那招我們不能學?

 

鳳凰搖搖手「洛年也說了,是體質問題」

 

聽完,一心顯得有些落寞「全世界只有他?

 

鳳凰想了想「瑋珊可能也可以」

 

一心「那你打算教他嗎?

 

鳳凰「不知道,我累了,我也要去睡了」

 

一心「等等…」

 

鳳凰嘟起嘴「不管,再見」

 

說完,鳳凰瞬間就不見了,一心一愣「剛剛鳳凰是直接消失?

 

躺在床上的鳳凰暗暗叫罵「呿,給我記住,等我學會了…哼哼,我一定把你吊起來……然後你就是我的人了,呵呵呵……先睡吧」

 

封印之地周圍的魔法水晶一個個崩裂,周圍綠意盎然的森林迅速枯萎,大地迸裂,裂縫中泛起強烈的闇紅光,一頭黑色巨龍從中飛出,黑龍眼中閃過一道光,一道道火紅光束從地面爆出,黑龍朝天空大吼,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突然烏雲密布,並開始下起雷雨,眾多龍捲風從天上傾巢而下,牠大喊「赤羽之凰,我將控制第4種靈去殺了妳,等我覺醒吧!哈哈哈~~

 

鳳凰從夢中驚醒,並喃喃自語說「媽的,比我預想得快!看來得改變計畫了」

 

這時,門突然被打開,站在外頭的是面有難色的洛年和微微發抖得瑋珊,洛年衝進房裡抓著鳳凰的肩膀「鳳凰,剛剛的夢…赤羽之凰是妳吧?!

 

鳳凰看著這麼近的洛年,不進微微臉紅「討厭,你好急……咳!看來只要是鳳體都夢到了啊,是啊,赤羽之凰是指我」

 

洛年「媽的,給我說清楚,那隻龍是怎麼回事,那隻龍…」

 

鳳凰接過洛年的話「那隻龍有著原息之上的力量」

 

洛年「廢話少說,那到底是什麼?

 

鳳凰低下頭「那力量就是我要你去找的東西」

 

嗚嗚,原本想偷偷學起來對付洛年的,眼前的情況只能全說了,可惡,那隻死黑龍……

 

洛年「那到底是什麼力量…」

 

鳳凰「源息」

 

洛年一愣「原息?

 

鳳凰「源頭的源,任何空間的基本原則都是那源息,有那種力量後,可以打破任何世界的規則,包括基礎規則」

 

這時瑋珊也加入「基礎規則是指質量的引力、慣性等等?

 

鳳凰點點頭「大致是那樣,但不只,火的溫度、水的三態變化等等各種物品的基本結構、不可逆性通通算」

 

洛年「總之就是無敵?

 

鳳凰「差不多啦,而且任何一個世界都會毀於他的手中,所以任何物種都會死,就算是鳳體也擋不住」

 

洛年皺眉「那怎麼辦?

 

鳳凰「以夢裡給的資訊看來,牠還沒獲得源息,所以我們要趕快在那之前獲得,至樣就有機會贏牠,所以要提早出發」

 

洛年望向瑋珊「要提早走啊……」

 

瑋珊「恩,今天開始選司令吧」

 

洛年思考著其它事「好吧,我去叫每個人起床,這件事情要速戰速決才行」

 

洛年直接移到大廳,提起炁來大喊「所有人起床,沒起床的一~~~!

 

過沒多久,眾人以接近瞬移的速度來到洛年面前,洛年一臉嚴肅的的看著大家「我有一件很重要事情要宣佈……那就是,今天要正式選出總司令來」

 

眾人聽到不免一驚

 

奇雅皺眉「怎麼這麼趕?

 

洛年「因為我要提早走,而且要帶瑋珊走」

 

小睿「诶~為什麼只帶瑋珊姐去玩,我也要去啦~

 

洛年斜著頭瞪她,周圍溫度瞬間降下十幾度,洛年也沉著聲音「那麼大了別搞不清楚狀況!

 

說完,小睿身上突然出現數十道血痕,小睿瞪大眼睛,以不可思異的眼神看著洛年,他沒想到洛年竟然真的生氣了,然後嚇到暈了過去,幸好宗儒及時接住,眾人見到雖然不免感到不悅,卻沒一個人敢說什麼,洛年回過頭來繼續講「現在你們去叫三帝女過來,我要親自說」

 

剛說完,小純、志文、添良瞬間跑下塔去叫他們,而剩下的人則是站在原地,一心雖然知道洛年現在不爽,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向洛年提問「為什麼你要帶瑋珊走?

 

洛年「第一她的體質關係,第二這跟她也有關,你們先去準備一下吧,選司令時,會離開這裡」

 

大家各自離開後,瑋珊緩緩走了過來,洛年見她的嘴唇還在微微發抖「還在怕嗎?那個夢……」

 

瑋珊點頭「牠散發出來的氣息…」

 

洛年「比鳳凰還強,鳳凰不是生命之母嗎?怎麼…」

 

這時鳳凰也走了過來「我是生命之母並不代表我是最強的啊」

 

洛年「你不是創世神嗎?

 

鳳凰揮揮手「我才沒那麼偉大哩,我是創世神派來監視這些空間的的生命的,我連創世神住的聖雷瑪德克威蒙利雅神殿都沒去過欸」

 

洛年眼角微微抽蓄「聖雷啥死長名子神殿啊」

 

鳳凰「就神語來說是聖皇殿堂」

 

洛年「那你不早說喔!

 

鳳凰「聖皇殿堂是翻譯,而且我翻的不一定正確」

 

洛年「既然妳不是最強的,那除創世神誰最強?

 

鳳凰「黑尾翼麟最強,然而有五個人分別是黑尾翼麟、青玉煉使、闇黑聖龍、我、天照」

 

瑋珊「天照大神?

 

鳳凰「啥大神?

 

瑋珊「天照大神是日本神,從伊邪那歧眼中誕生的」

 

洛年嘖嘖稱讚「不愧是優等生啊,連日本神都這麼清楚」

 

瑋珊「喂!只是看書剛好看到嘛」

 

鳳凰「好啦!別聊了,我是不確定你說得天照和我說得天照是不是同一個天照啦,但這不影響」

 

洛年「話說我還知道一個天照喔」

 

535727_287782214638931_100002214638345_655804_27037428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