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可能不大好看,不是很有感覺,所以我懷疑會不會有人為了我PO的圖而來= =

 

==============================================================================================================

 

洛年「話說我還知道一個天照喔」

 

瑋珊「我怎不知道?

 

鳳凰「怎天照那麼多啊!

 

洛年微微一笑「火影忍者裡的鼬其中一個絕招就是天照」

 

瑋珊給洛年一記暴栗「誰跟你說漫畫啊!

 

洛年抱著頭蹲在地上「瑋珊欺負我……」

 

瑋珊暴青筋「你……」

 

鳳凰冷眼看著那兩人「喂喂!

 

洛年站起來「好啦,不鬧了,你剛剛說有五個?

 

鳳凰點點頭「每人掌管的規則不一樣,我掌管時間,其他人則是質量、空間、光、回歸,其中以回歸叫特別,因為它不算規則,它只算是不可逆反應,然而也最變態,還有這些能力外,每人都還包含另一個能力,我除了時間外,就是生命,其餘得還有虛化、能量、變質」

 

洛年點點頭,過沒多久他感覺到其他人已經好了,正往這邊過來「恩,這話題之後我們再說吧,先把眼前的是辦完吧」

 

洛年見人到齊後「走吧」

 

洛年轉身手一揮,一個大到足以讓眾人通過的裂縫立即出現「先過去吧」

 

洛年在每個人通過時,將微微的渾沌原息包覆住每個人,好讓眾人可以順利通過,當眾人都通過後,大家所見到的是像森林入口處的地方,眼前的每棵樹都至少二十公尺以上,而身後則是一望無際的草原,洛年也不等大家回過神來就開始說明規則「現在要開始選出總司令,當你們各自進去森林後,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妖怪擋住你們的去路,你們只能運用你們的下屬,好讓你們得以達到終點,先說好,裡面有妖仙級以上的妖怪,看你們要硬打還是談判都可以,但不能有任何一個人死,也不能繞路,現在我發給你們地圖,每個人的路線不一樣,但難度差不多,就全靠你們三個的應變能力了,還有你們也可以選擇一位十聖幫忙」說到這裡,洛年瞇起眼睛,並露出藏有陷阱般的笑容

 

洛年「一小時後出發,現在各自討論」

 

當下瑋珊以為三女會先找各自需要的十聖,但正好相反,那三女指各自回到自己的軍隊中,瑋珊感到有些意外,洛年看見瑋珊心中的疑問,開始呵呵的笑「呵呵,看來你變成鳳體後反而變笨了嗎」

 

瑋珊不悅「你說什麼啊,什麼叫我變笨了?

 

洛年「你敢說沒有?他們都想到我剛剛的話有問題,唯獨你還愣在那邊」

 

瑋珊真的一愣「問題?哪裡?

 

洛年輕輕拍著瑋珊的頭,然後無奈的搖搖頭「我剛剛不是說『你們只能運用你們的下屬』嗎?

 

瑋珊立即恍然大悟「十聖不算下屬,所以找他們幫忙反而…」

 

洛年點點頭「而且他們奔來就不打算找十聖幫忙」

 

瑋珊「為什麼?

 

洛年「你以為他們只想要當司令嗎?

 

瑋珊「不然?

 

洛年抓抓瑋珊的頭「他們不只想當司令,還想超越你,所以,要是找別人幫忙那就沒意義了」

 

瑋珊一愣「為什麼你這麼了解」

 

洛年微微一笑「那是因為我以前還在當沈凡時看見的」

 

洛年轉頭看向遠邊「清嬿非常崇拜你,所以一直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跟你一樣,這點應該連你都很清楚吧!小韻外表看起來是不想輸清嬿,但其實是想證明自己,如鴻因知道自己的個性,所以希望至少可以在某些方面不輸給你,但她卻時不想當司令就是了,呵呵」

 

瑋珊「沒想到你看得真仔細啊~~

 

洛年一驚「為什麼你的口氣好像在吃醋啊」

 

瑋珊惱羞成怒「你少臭美!

 

洛年鬧了鬧瑋珊後,轉頭看著鳳凰「還有一段時間,我有事要問你,到其它地方聊聊吧,瑋珊也來」

 

瑋珊「啊??可是我不是很懂…」

 

洛年「你聽得比我仔細嘛,這你應該比我容易理解」

 

瑋珊「好吧,在這談?

 

洛年在這開啟時間裂縫,以行動回答了瑋珊的問題「走吧,只有一個小時」

 

洛年帶瑋珊和鳳凰到一棟建築物裡,周圍全是由白色大理石打造得柱子,而她們則正在類似大殿堂中央的地方,周圍還有一些歌頌神用的裝飾品,瑋珊一愣「這裡是?

 

鳳凰微微笑笑「竟然選這裡,瑪雅納尼齊亞斯齊斯特神殿,三百萬年前約特勒尼亞斯人以超高度科技建造的神殿,裡頭的科技就算是百年前的美國太空總署都摸不著頭緒的東西,你怎麼進來到這裡的,我記得他也有防空間移動的系統啊」

 

洛年「哼哼,用原息家具現化直接闖進來的,現在這裡認我為主」

 

洛年大喊「瑪蒙,招待客人」

 

空中傳來一道聲音「是,主人」

 

聲音剛消失,眾人眼前立即出一套高級的下午茶茶具加桌椅

 

洛年「坐吧,我還有事要問你呢,鳳凰」

 

鳳凰「是是是,我盡量」鳳凰也很不客氣得拿起甜點吃了起來

 

洛年「第一:那個世界的規則是什麼,第二:怎麼找?第三:還有多少時間」

 

鳳凰放下甜點「在那裡不能用炁,所用的攻擊方式不是魔法就是拿武器攻擊,而且魔法不是靠精靈,我先跟你說吧,我懷疑杜勒斯是那世界的人」

 

洛年和瑋珊不禁皺了眉頭,洛年「果然」

 

瑋珊更是一驚「你已經知道了?

 

洛年「不敢肯定,但我有發覺到杜勒斯她用魔法的方式不太一樣,他比較像是利用精靈當媒介,讓自己親自操控魔法元素」

 

鳳凰「你也發覺到了?

 

瑋珊「那你怎麼不講,不過這樣也說得通杜勒斯沒父母的事情了,不過他怎麼跑來的」

 

兩人很有默契的回答「不知道」

 

瑋珊手上的茶杯差點到落「不知道怎麼這麼肯定?

 

兩人在次很有默契的回答「因為是鳳體得直覺」

 

瑋珊頭上出現五條黑線「那到時要帶他去?

 

洛年「先看看吧,鳳凰,你說不能用炁,原息也是?

 

鳳凰「那個世界是我給玄武創造的,所以他設計的結構我也無法改變,我是能啦,但有限,過去後我要跟你們分開」

 

洛年「為什麼?

 

鳳凰「我要確定黑龍牠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就會領悟源息,也要幫你們找資料,你們過去後先上那邊的學校吧,了解那邊的攻擊方式,也可以找找看解除封印的方法」

 

洛年「牠現在是被封印的?那幹嘛解開?

 

鳳凰嘆了一口氣「是肉體被封印住啊,精體沒有,而領悟源息靠的是精體,解開封印,強制將他得精體拉回肉體,在打死他就沒事了…」

 

洛年「然後換我們領悟源息」

 

鳳凰笑笑「恩~算吧」

 

洛年「瑋珊,不管怎麼樣你到那邊就學魔法吧,我學用劍」

 

鳳凰「我忘了說,你們進去後因為鳳體關係,所以會是元素者喔」

 

洛年「元素者?

 

鳳凰「操控極致五大元素之一的使用者,既然洛年要用劍,瑋珊用魔法的話…瑋珊當使用者,洛年當使魔好了,洛年,到時候我會帶你們到魔法學院附近,然後我在交瑋珊召喚使魔的咒語,洛年在利用原息介入成為瑋珊得使魔」

 

洛年「為什麼我要當使魔?

 

鳳凰悠悠哉哉的說「你要瑋珊給別人親,我也無所謂啊」

 

洛年「召喚使魔要親吻?

 

鳳凰「恩,大概是要認主吧」

 

洛年皺眉「這麼麻煩?

 

鳳凰「恩,剩下得你們慢慢體會吧」

 

洛年「也是,就當作玩RPG遊戲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走囉,瑪蒙收一收」

 

「是主人」下一秒,桌上的東西化為光束消失不見了

 

539896_340840909312543_100001599116947_959087_20469222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