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回到試煉場地時,我發現三組都已整隊好準備出發了,當喊了開始時,三帝女分別按照地圖朝各自的方向走進,約過了二十分鐘,我飛向其中一隊時,在途中感到一股炁像這邊飛來,看這感覺應該是這片土地上的眾神之一吧「看來得打聲招呼才行啊,不然祂們可以為我們要侵犯他們土地呢」

洛年循著炁找去,卻發現炁的來源在一座神社內,因為從沒遇過神,所以還不曉得到底是什麼神,但在神社附近卻很明顯的看到一隻狐狸走來走去,當準備在近一些時,那隻狐狸突然轉過頭來一直盯著洛年看,過沒多久,那隻狐狸抱發出一股強炁,並朝這邊衝來

心中暗想糟了,沒想到眼前這隻狐狸就是神,看來是一個稻荷神,但即使常見,神就是神,從那炁看來也至少有天仙啊,正當準被拔出武器防備時,稻荷神突然在我眼前停下,然後用渴望的口氣朝著我微微說道「你是來供奉我的嗎?

怎第一句話就這個……啊!這裡已經百年沒人類了,所以那些神就沒人供奉她們,當我準備說不是時,眼前的稻荷神肚子突然發出一道聲響,看著神淪落成這樣我也有些不好說不是了「算、算吧……」

稻荷神眼中發出精光「是的話就快些啊!

只好把剛剛瑋珊給的飯糰拿出來,稻荷神剛見到食物,就用連我都看不清楚的速度將飯糰拿走,一點也不顧神的形象,看著眼前的午餐被秒殺,只好在心中默哀了

這時洛年想到來找神的目的,於是問道「那個、我帶了一群人在這森林考驗,是否能請眾神們不要干擾道她們」

稻荷神吃完後突然變得高傲「哼哼,那要看你們人類是侵犯我們啊,當然,供品多一些,想必她們會很平安的」

~腦中一條較細微得理線斷掉,我露出笑臉看著稻荷神,以我為中心植物漸漸枯萎,稻荷神見這能力不禁一愣,之後瞬間趴在地上,以顫抖得口音重複念著「神凰大人,對不起,我不敢了,神凰大人,對不起,我不敢了……」

洛年眼中的瞳孔慢慢變成清黃色,並以低沉冷靜的口氣說「赤鳳紅蓮,過來……」

稻荷神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聽到這聲音後,身體突然定住連眼睛都無法轉動,周圍也彷彿時間停止般,鳥、風、水、大地,好像空氣也固化了一般,這時稻荷神用眼尾見到有東西靠近,剎那間,那在幾十公里外的東西已經出現在眼前

洛年輕輕對這剛剛過來的赤鳳紅蓮說道「鳳,你應該知道龍得野心吧,怎麼還在這個世界遊玩呢?

鳳一驚「創世神大人,您也知道了?

創世神「鬧成這樣能不知道,總之你快去解決吧」

鳳「怎麼不叫哥哥和姐姐去呢?我搞不好沒辦法」

創世神「那源息是你的東西當然你去處理,你說什麼傻話?

鳳「可是洛年他還沒好……」

創世神皺眉「是這身體的主人嗎?

鳳「……是」

創世神「你喜歡他?從沒看過你為了別人而耽誤自己的事啊,這人很特別?

鳳激動得大喊「當然特別!雖然他常常兇我,但其實從沒真的對我生氣過,我難過時,他會安慰我,也不會向別人一樣用畏懼的眼神看我,我……喜歡他!

創世神微微點頭「恩,這人的確特別,他雖然是你換靈的,但……」

說到這,創世神眼神突然伶俐了起來,喃喃自語「但竟然還有其他東西,看來……」

鳳凰雖然看到創世神在說話,卻無法聽清楚「呃,創世神大人,你在說什麼?

創世神回神「沒、沒事,快點,不然等黑龍醒來就糟了」

說完,他看向稻荷神「我要派給你一個任務……」

後半段因創世神用龗聖,所以不知道他跟稻荷神說了什麼,只知道他說完後,創世神洛年的身體裡離了,世界的時間也恢復了,而眼前的稻荷神變成了一隻Q板的迷你鳳凰,然後周圍傳來一道聲音「那知道小傢伙你們就帶著吧,當作護身符,有機會在相見了,鳳」

這時洛年的意識回到本體「媽的,竟然創世神」

鳳凰看著洛年微微一笑「你回來啦」

這傢伙態度怎變那麼多?難不能剛剛創世神又跟她說了什麼?不過真沒想到牠佔據我身體後,竟然還讓我的意識一同觀看,但中間不知為何,感覺好像有一段跳過……而他最後的話『但竟然還有其他東西……』,我體內……到底住著什麼……

鳳凰見洛年不回他,於是跑去覽著洛年的手臂,這讓他從思考中驚醒「喂!你在幹嗎?

鳳凰「誰叫我剛剛叫你你都不回我」

洛年「啊哩,那真是抱歉抱歉,或說這隻怎麼辦?

看著眼前的小鳳凰,不知帶回去後,他們那群人會不會亂想,尤其是那幾個死八卦的!!

鳳凰「剛剛你也聽到了,創世神要我們帶著」

~算了,還是先處理眼前的事吧,創世神都在催了「你先帶他回去吧,我巡一巡」

鳳凰「我想跟你去」

洛年「會什麼?

鳳凰「因為……因為(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這種話要我怎麼說啦)我想、想跟你去看看他們的情況,不、不行嗎?

有問題!!這傢伙怎麼突然讓人有一種想保護他的感覺啊?還有她在剛剛跟創世神說話時,中久一段我不知情,那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洛年眼神微微飄移「呃~~

鳳凰更貼近洛年的臉,並以一種微嗲的口氣「真的,不行嗎?

操媽的,該該創世神該不會給他一本攻略男生祕笈吧!而且是對付我這種看心不看人的!騙人……我很清楚,原因是……

無奈之下,洛年只好放棄「好啦,一起走」

鳳凰抱住洛年,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謝謝你,哥哥~

~~鳳凰本身就沒有很高大,反而比較像國中生那樣,還沒有發育完全的樣子,被她這樣叫哥哥真是……「你說什麼!?你剛叫我什麼?

鳳凰「哥哥啊,怎麼了」

洛年「你、你怎麼突然叫、叫我哥、哥哥?

鳳凰低下頭,微微害羞的說「剛剛創世神說,我們可能是堂兄妹」

洛年「屁啦,我跟妳差幾歲啊!!

鳳凰突然爆出一句話讓我愣住了「神襲轉世」,腦帶中明明沒有記憶說在哪裡看過這名詞,但卻清楚的知道它的意思,神襲轉世,是神下的最強之人,但由於太強了,所以會被神化成人,這種人得血液被封印住了,只有在特定情況下會覺醒,然後…………取代現在的神,我是神襲轉世的人,這代表,現在的神可能有危機,或是我平安得過掉這一生,但我所經歷的已經不平安了……

鳳凰「我知道這什麼意思,也知道這隻鳳凰的意思了,哥哥」

洛年「在快一點,拿到源息後,去找神!

鳳凰「按照馬雅椉曆,創世神將在西元3000年被取代,還有時間,慢慢來吧」

洛年「椉曆?馬雅文化沒那東西吧」

鳳凰「那是創世神親自下凡傳授的曆法,只有初代馬雅人知道,次代馬雅人就不知了,而那初代馬雅人其實是創世神底下的菁英天使,不料他們過沒多就都成神會去創世神旁邊了,創世神嫌這樣太麻煩,於是創了我們資質較不好的聖獸」

洛年「算了,還是把眼前的事情辦一辦吧,離我最近的是……小韻,先去那看看吧」

鳳凰「好,哥哥」

洛年邊飛邊抱怨「你叫我哥哥會不習慣欸」

鳳凰呵呵的笑「但是哥哥你聽得很爽不是嗎?

這時洛年臉紅了「少囉嗦!還有你這隻小鳳凰,得想辦法把你藏起來」

 

「嗶?」鳳凰停在洛年的肩上,並斜著頭看著他

 

「把牠寄養在瑪雅納尼齊亞斯齊斯特神殿怎麼樣?然後叫瑪蒙照顧他,反正你現在又沒事」

 

「也是啦,好吧」說完,洛年空手一揮,一道空間裂縫乍現,縫裡是瑪雅納尼齊亞斯齊斯特神殿大廳

 

「瑪蒙,幫我照顧這小傢伙」洛年將小鳳凰往裡面一推,然後關掉裂縫,在裂縫消失前,瑪蒙說著「遵命……」

 

 

 

~~我……怎麼了,上次把她罵完後,我氣得離開,後來後,看見鳳凰還貴在那邊,安慰時,她竟然露出了些許的粉紅色氣息,而我竟然也有些罪惡感,我變心了嗎?還是……

282285_445200028833234_186482999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