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上次把她罵完後,我氣得離開,後來後,看見鳳凰還貴在那邊,安慰時,她竟然露出了些許的粉紅色氣息,而我竟然也有些罪惡感,我變心了嗎?還是……

 

洛年無力反駁,暗自心想:我是不是變得太心軟了啊?

鳳凰這時拉拉洛年的衣襟,指著一處森林「看,他們在那裡」

放眼看去,看見小韻一隊人馬小心翼翼的在森林中前進,每人身上都有些掛彩,看來剛剛跟了一群妖怪打過,但無人死亡,照這個進度看來,小韻這隊可能會很慢,而且有些危險

看完大致上沒問題後,我和鳳凰又分別到了清嬿和如鴻附近查看,但很令人失望的都沒有看好的隊伍,不是人人臉上露出疲勞,不然就是身上掛彩,還有一副快倒了的樣子,無可奈何之下,我和鳳凰只好先回陣營,和瑋珊討論之後的發展

 

三天過後,洛年一如往常的巡查,突然一股氣流襲來,周圍的樹沙沙作響,他從這股風裡感應出不遠處的事情

洛年瞪大眼睛大叫不好「糟了!」,並全速往如鴻營隊方向飛去,到了現場,四處樹上的葉子染上了不該有的鮮紅色,洛年看了不禁微微一驚,這時在一棵樹下看到了另洛年倒抽一口氣的東西……如鴻的屍體,他立刻衝近,沒想到這時在旁邊不遠處爆發出兩股炁,其中一股炁包含著暴戾之情,並連連暴漲到驚人的地步,洛年決定先去看看

到達現場,見整個營隊的人包圍著一隻妖怪和一個人,而剛剛那暴利之炁從那個人上發出,那人握緊手上的武器衝向妖怪砍去,沒想到那妖怪用其中一顆頭咬住那人的武器將之轉開,另外兩顆頭朝那人的和身體咬去,那人已經輕巧的動作迴避,然後拾起被轉掉而掉到地板的劍,暫時與妖怪對視著……而妖怪和分別是雙雙和蔣杰

洛年看雙雙只是在玩弄蔣杰,於是跳進戰圈裡,周圍的人看見都露出太好了的表情

「闇神大人,這、這隻妖怪……牠把如鴻小姐給……」

「我看見了,我知道你很傷心,很想為她報仇,但這妖怪不是你能應付的,先退下吧」

「你要殺了牠嗎?

「不……我想放了牠」

「什麼!為什麼要放走這隻怪物,牠殺了如鴻啊!

「我知道,但他是有主人的,如果現在殺了……會很麻煩吧」

「如果你堅持那樣做,我會先去殺了牠」

說完,蔣杰爆發出強烈的炁朝雙雙衝去「我要殺了你!」,用手上的劍砍去,每次的攻擊,同時也重重的敲著蔣杰的心,每次的攻擊,也喚起以往的回憶,他流著血淚,爆發出極限之上的力量攻擊著雙雙「啊~~~~

雙雙從起初的從容,漸漸的轉為狼狽,蔣杰的攻擊越來越強烈、密集,雙雙被消耗掉的炁越來越多,最後他彷彿豁出去般,將全部的炁一口氣朝蔣杰發射,蔣杰看見後,逃也不逃,舉起手中的劍,並將全身的炁集中到劍端。兩方的龐大炁相觸後,蔣杰的炁將雙雙的炁從中切開,並一口氣刺進雙雙的眉梢,雙雙的腦袋受不了那炁勁而爆開,噴出的血漿和腦漿全濺到蔣杰身上,蔣杰睜大她那雙血紅的眼睛,轉頭看著洛年「看,我為如鴻報仇了,誰說我贏不了,如、如鴻~~~~~!

蔣杰崩潰般的跪在雙雙的屍體嘴裡念著「如鴻,我幫你報仇了……」,然後他仰天大笑「哈哈哈~~我報仇了……我報仇了」,眼角仍流著哀傷的血淚

「在這樣下去,他會出事的……」洛年繞到蔣杰身後,一記手刀讓蔣杰昏了過去

雙雙!三青獸合為一體的獸類,稀有種,在山海經裡記載過,但怎麼會在這裡,那不是應該在……該死!世界陸地以合為一體,妖怪早就不分陣地了,先把他們跟如鴻的遺體帶回去吧

 

「混帳!!~~為什麼你沒去救她?

瑪蓮得知如鴻被雙雙殺死後,立即發瘋似的抓著洛年逼問

「我也是事後才發現的啊,怎麼救?而且阿杰也把他殺了啊」

洛年甩開瑪蓮的手,並轉身走去,看向蒼穹的天空緩緩說出「你們知道嗎,雙雙已經不只單單是稀有強大的妖怪了,現在牠還是一個神的寵物……所以這次阿杰殺了雙雙的後果,我有些擔心」

「神的寵物又怎麼樣,你不是連掌管這個世界的鳳凰都打得贏嘛!」瑪蓮帶著蹭恨的眼神瞪著洛年,並忿忿的說著

「我不會怎麼樣,但就怕引起比諸神黃昏還嚴重的後果,雖然不太可能」

「諸神黃昏!?那不是北歐神話的嗎?這理是日本土地欸,洛年」瑋珊說出眾人的疑問

「月讀在神話時期曾經跟洛基有過勾結,他們當時在易起研究如何讓生物超越極限,超越神的存在。那時奧丁把芬里爾囚禁起來,這段期間月讀和洛基將研究成果使用在芬里爾身上……」

「所以之後芬里爾強大到把奧丁吞噬掉了……洛年,為何你會知道這些?

洛年斜著頭看了鳳凰一眼,然後說「體質」

鳳凰暗想;胡扯,我怎麼都不知道鳳體可以知道這麼多事!!

「神從……」這使瑋珊頓時明白過來,但當他正想發問時,洛年自顧自的說了下去

「到了最近,月讀終於忍受不了那種佔有技術卻無法使用的痛苦,於是他去尋找了稀有又強大的妖怪,並馴為寵物,等馴完之後再將技術加附到其上,月讀為了抓到強大的怪物,於是將腦筋動到中國的妖怪上,但原本山海經中敘述很強的窮琦和畢方之類的他都看不上,最後他找到了遠古異怪──雙雙」

「可是山海經中,雙雙沒很強啊!

「經中記載的是初期吧,雙雙是由三青獸合成的,青獸都單獨存在,要將三之合成一隻必須經人之手,而合成後,各自的意識在同一個身體內互相衝突,所以在會顯得弱,而至今只有一隻是因為合成之人不知去向了」

「難道聽你這樣說,我就能接受嗎?

瑪蓮不顧眾人意見奔向山中,當奇雅要追上去時,洛年伸出手檔著

「洛年,聽好,剛剛我已經是強忍著了,不要擋我!

「好啊,如果你希望另外兩隊人馬和瑪蓮都死的話,你去啊!該做什麼自己好好想想吧……」

原本也要去的志文和添良聽到這句話後,也靜了下來

洛年將手移開,並獨自往密林裡走去,奇雅站在原地,雙手握緊,瑋珊等人前去安慰,但最後還是讓奇亞獨自站在那

 

~~做好人真難,真以為我不想救嗎?要不是怕改變了歷史,我也想救啊,不然我也不會花了我近百年的時間回到過去看清楚真相,媽的,好人沒好報,但又不能不管……還是直接殺了最快吧?……月讀、洛基……該死……

洛年走入眼前的空間裂縫中,裂縫的另一面是一個日式高級住宅,洛年緩緩走近,在接近大門口時,突然一束光從空中降到洛年眼前,光散去後,出現在眼前的是雙雙

雙雙?怎感覺不大對?等級提升了?還是亞種?先拿來開開胃吧

看著眼前想雙雙的怪物,腳微微往前移動,那隻怪物立刻朝這邊衝來,看見眼前的情況,不禁一笑,並放心的著門口走去,那隻怪物在靠近的剩下一公尺時,張口大開,彷彿要吞到天地般的咬過來,下一秒,怪物出現在背後,全身像木乃伊般全身毫無水份的倒在那邊

這也太小看我囉,月讀……

走進門內,裡頭只有些許裝飾,其餘一切家具都沒有,走過長廊,來到一個非常氣派的拉門前面,當要拉開拉門時,拉門自動打開,坐在裡頭的是一位白髮少年,身穿和服來帶著眼鏡,走進門內,周圍一股無形的枷鎖著身上捲起,將身上的能力大大壓低,基於好玩,於是先做到那名少年對面的墊子上

「你是誰?竟然可以毫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我複製出的雙雙,雖然那隻雙雙是失敗品,但好歹也一定程度,想必你是哪位大人吧?」少年面不改色的淡淡說到,並且親手泡茶放在我眼前

「呵呵,你太抬舉我了,你複製的那隻失敗不小心被我打死了,真抱歉,我本來不想讓牠死的,我還無法控制力道,我沒你說得那麼厲害。我此來只是想滅了你們而已,是吧,在旁的洛基……」

「恩?我明明隱藏得很好啊,怎麼會被發現呢~~」月讀身旁瞬間出現一位少年

「人家可是連一根手指都不用動就可以殺死失敗品的大人物呢」月讀淡淡的說著

「哼,你那個失敗品,我也可以不用動就殺了他啊」洛基明顯擺出鄙視的眼神看著洛年

很好,敢用那種眼身看我!等等你第一個死,我要將你血祭,讓你為這樣看我感到後悔!!

「喔~~所以你有把握打贏這位大人囉?」月讀用激怒的方式激起洛基的戰火

「當然!喂,打一場怎麼樣,我會手下留情的,頂多只是骨點折而已」洛基極為鄙視的看著洛年

「呵呵呵,好啊,還請您手下留情啊,我沒有月讀想像得那麼厲害的!!」洛年露出無比燦爛的臉說著,彷彿在為洛基的言行感到非常高興……

「既然兩位都同意,就隨我來吧」月讀起身帶領我們到住宅中的空地

空地周圍有一些修飾過的花草和石頭裝飾,空地中什麼都沒有,月讀引領我們到場地中央,然後像洛基說了幾句話後就退出場地

「兩位把場地用亂也沒關係,盡情比試吧,我在旁邊待著,有事在叫我……如果你還有能力叫我的話……」

後面這句,月讀說得非常小聲,但我還是聽的一清二楚,好啊,我就把能力顯現給你看,即使你們沒把我身上的枷鎖用掉,呵呵呵……

「開始吧,來吧,白式!」洛基舉起帶著手環的手高喊,然後洛基身上出現裝甲覆蓋在洛基身上,被後多出一個像翅膀的機體,洛基整裝完後,從身後拔出劍後立刻朝洛年衝去

~就以攻擊方式來講,跟剛剛那隻失敗品一樣嘛,既然這樣……

洛基衝了過來,但一發現我都沒動作,他感到苗頭不對,於是滑步滑到我側面,用出斬擊,我用最小的幅度閃過攻擊,並召喚出銀黑兩把M1911手槍朝著洛基開槍,等他倉促閃過後,我兩把槍分別抵著他的腦袋和心臟,他微驚一下後,露出微微的笑容,並輕聲「白式第二型態變化『雪羅』」,洛基身上的鎧甲更升一級,背後的機體變成光翅,下一瞬間,洛基從眼前消失不見

喔喔~~那我也來真的吧……

IS  12.mp4_00055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