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完結了,短時間內會全部發完= ^=好像發不發都沒差了........

==================================================================================================

在瑪雅納尼齊亞斯齊斯特神殿的大廳裡,一群人圍著一個圓桌,桌上擺著各式茶點,但每個人卻無心享用,在這種沉寂得氣氛下,終於有人開口了

 

「這樣懂了嗎?現在的情況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只能這樣做了」

 

「這樣會不會太勉強?你們都離開了,只剩9聖和我們而已,這樣守的住嗎?

 

「洛年,這樣會不會不妥?

 

「但鳳凰說快沒時間了啊」

 

「其實……只要去的時候是去到那個世界的幾年前甚至幾百年前也可以,但如果現在的牠已經領悟了,我們想走還沒辦法走,所以是可以再等等啦,但就怕……不過……我好像有一件事忘了,但想不起來欸~~

 

「想不起來代表不是很重要吧,鳳凰,真的不能將已死的人復活?

 

「……這有違因果律欸,這種是可能只有創世神才辦得到」

 

「那你當時說如果把我搞死也能復活是騙人的?

 

「沒、沒有,你想太多,我那樣說是因為你是我用死的所以我可以稍微打破規則~~

 

「……算了,因果嘛,如果派如鴻去那條路是因,果就是死的話,那他的死是我的錯呢,沒想到,如鴻竟然是死在我手中的……」洛年雙手握緊,若有所思的說著

 

「不是啦,這又不是你的錯,你當初也不知道那條路會有雙雙啊」瑋珊走近輕輕拍著洛年的背,以示為安慰

 

「或許吧,但也有可能正是我不知道,所以殘害了一條命,正是我的自以為是的舉辦試驗,才會有人傷亡,不知道不是錯,但不知道卻還要做,後果就很有可能是錯的,現在想來,當初我面對瑪蓮的那份淡定,也是來自於無知吧」

 

小韻在旁彷彿也聽不下去了,大力拍一下桌子,然後對著洛年破口大罵「臭老頭,你從剛剛就這樣,你是要頹廢到什麼時後啊,之前那個臭屁的沈洛年死去哪了!?

 

「我這不是頹廢,而是我看清了,鳳凰說得對,一切有因果律,相對的,現在你們也要做出對應的事情來,經過這次事情,一個人沒有多少力量,所以我希望你們兩個能一起當司令」

 

「可是司令有兩個,這實在很……」

 

「現在因為我的關係,以後將會有比王母更強的妖怪到這世界,說實在的,就算有你們兩個,我也不能肯定一些事情,而之所以我要你們兩個當是因為其中一個必須管理內政,一個管外政」

 

「我們知道,但怎麼會是小韻管外政呢?她的功力還不及清嬿啊,要是有什麼萬一怎麼辦?

 

小韻無奈的撇了瑋珊一眼「司令,這種話怎麼當著人面前講……」

 

「啊!抱歉,我忘了……」

 

「呵呵,沒想到瑋珊變成鳳體後,腦袋變得有些不靈活啦」

 

「媽啦,那你這鳳凰不就從來沒聰明過?

 

「喂!我又不是瑋珊」

 

「……鳳凰大人,你是不是也犯了跟司令一樣的錯了啊?

 

「……哼……我是故意的!!」鳳凰紅著臉別了過去

 

「說你沒聰明過你就不相信」洛年靠在桌上,托著臉微微說道,

 

「你不也是鳳體!沒資格說我」鳳凰轉過來咬著洛年的頭

 

「至少比你聰明,你這幼稚鬼」洛年轉換了另一種心情跟鳳凰對峙

 

「啊~~~~」鳳凰咬牙切齒一般後,比出酷斯拉大吼的動作朝天大叫

 

「好啦好啦,洛年,你還沒解釋為什麼要小韻去欸」

 

「喔~很簡單啊,她外表是那種很讓人覺得可愛的那種,偏偏她又很有心機,下手也很不留情,又非常懂的裝,這幾樣搭配起來,神也能攻略吧,雖然我不懂神的愛好就是了」

 

「喂!你說誰很有心機啊,還有,我有在長的好不好」

 

「妳自己說明幹嗎啊?我是說你可愛,又不是說你是蘿莉,自己承認怪我喔!

 

「你這臭老頭比我有心機還敢說!!

 

「好啦好啦,那你剛剛說比王母強的妖怪又是?

 

「欸~~鳳凰你來說吧」洛年說完,拿叉子吃起蛋糕來

 

這時,鳳凰拿出一張圖放在圓桌上,圖上有兩個圓,然後一條線

 

「這三個都是地球,最下面那個圓是人界,中間那個圓是仙界,上面那條線是遠古真界……….欸,好麻煩欸,我可以不說明嗎?換你來啦」

 

洛年咬著叉子撇了鳳凰一眼「我當初就是嫌麻煩才叫你來說,結果你還叫我說?

 

鳳凰瞪著洛年,用手揮著大幅度的動作「誰叫你每次都把麻煩時丟給我,這次換你來是會怎樣啊!!

 

「……好吧,總之就是在遠古真界的妖怪,就是神,祂們會通過特殊通道下來,因為這次鳳凰在這裡逗留太久了,然後又有我的關係,導致原本仙人兩界結合以外,連遠古真界也會稍微牽連到,在過幾百年後,人類才能進化到足以抗拒的程度,而且很多神都很討厭人類,最重要的事遠古真界裡面有一些比鳳凰強的神存在,其實鳳凰他們也是神,但他們是先天的神,並且有職責,然而遠古真界大多都是妖怪修練上去或是本來就有的神族,而之所以鳳凰拿出來的圖裡是一條線的原因,是因為各個域的遠古真界是連在一起的,就這樣,不要再問了」

 

說完,洛年又繼續吃著他的蛋糕

 

「那你怎麼知道這些事的?鳳凰她嫌麻煩總不可能告訴你吧?

 

「……死瑋珊,問那麼多幹嗎,不是說不准問了嗎,所以我不說」洛年不以為意的繼續吃著蛋糕

 

「瑪蒙我要再一杯奶茶」洛年一口將剩餘的奶茶喝掉,但這時洛年心中想的是:

 

難道要我說剛鳳體大成後,因為太興奮,所以在時間軸和空間軸那邊亂跑,結果不小心跑到上次和遠古真界連結那時候,導致我差點回不來?那我不被打死才怪!!

 

這時,有惡意的鳳凰像瑋珊打了個暗號,他們兩個到角落說了不知道什麼,過了沒多久,瑋珊衝到洛年眼前,然後用那大大楚楚可憐的眼睛加上那有些嬌滴滴的聲音對著洛年說「真、真的不能說嗎?……」

 

瑋珊將手放在洛年胸口,用另一隻手勾著洛年的後頸「真的、真的不能告訴我?……」

 

在旁看著的三人,除了在旁大笑到拍地的鳳凰外,另外兩人不禁瞪大眼睛

 

清嬿用有些發抖的聲音詢問一樣愣住的小韻「這、這是司令……嗎?!

 

「……」

 

「欸,你看,他們兩人都看見了,很害羞欸,告訴我啦~~」瑋珊紅著臉慢慢將嘴移到洛年耳邊說道

 

「這不是我認識的瑋珊!!!」洛年在心中大喊著,然而他身體想動卻動不了

 

在旁的鳳凰越笑越誇張,最後他一邊笑一邊抱著肚子,然後用腳一直踢地板,頭也來回狂甩「哈~~~~~~!!……噗哈哈~~~~~!哈哈~~~~!

 

鳳凰的陰謀!!說我是他哥哥,有人會這樣整哥哥的?他媽的騙肖維!!!

 

「我……不能說」洛年將頭往後移,盡量不要貼進瑋珊

 

「當初不是說什麼事都要告訴我的嗎?你怎麼說話不算話……囈…我…」瑋珊那大大的眼睛裡緩緩露出些微淚珠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所以開始有事瞞著我?」在瑋珊眼中的淚珠越來越大顆

 

洛年沒發現瑋珊的耳根子紅到不能在紅了,還以為他是在生氣……不是單純的害羞……

 

這時響起某種東西石化的聲音,原來是在旁看著的兩帝女以睜大眼睛下巴掉到地板的狀態石化了

 

~~!!!媽的,現在到底是怎樣啦,死鳳凰,老子必定砍了你,我豁出去了……

 

洛年原本僵硬不動的雙手突然伸向瑋珊的腰背及肩膀,讓她跨坐在洛年的腿上「我不是不愛你,我是太愛你,我怕這件事讓你知道了你可能會傷心,所以我拼了命的不跟你說,沒想到你反而認為我不愛你,我……」

 

這次換瑋珊僵住了,看著越來越靠近的洛年,她不知道該怎麼做,當洛年把嘴放在瑋珊耳邊時,她聽到「對不起,讓妳這麼自責,看妳這樣,我也很難過的,但,我還是不能告訴妳」

 

然後洛年輕咬著瑋珊的耳朵,這使瑋珊全身抖了一下,然後全身癱軟在洛年懷中

 

洛年這時瞪了鳳凰一下,笑到一半的鳳凰不經意的看到後開始轉為乾笑「呵、呵呵呵~~

 

~~被鳳凰這麼一鬧,會根本開不下去了嘛,只好下次在繼續了

 

「瑪蒙,東西收一收」

 

花了三個小時將在森林入口的大家都送回歲安城後回,九聖們回到到擊天塔,而洛年將那兩個石化的行李丟到她們各自的房間後,現在正和鳳凰和瑋珊在自己的房間裡

 

「死鳳凰,叫妳說個明,妳竟然叫瑋珊套我話!!想死是不是」

 

「不是嘛,我是想說氣氛很僵硬啊,想叫瑋珊以套話的方式緩和一下氣氛嘛」

 

「結果還不是套我話,導致連那隻小鳳凰都還沒介紹」

 

「……反正你抱瑋珊也抱得很爽啊,就別介意了」

 

即使已經過了3個小時,瑋珊仍倒在洛年身上,而她的頭也持續冒出蒸氣

 

「……干妳屁事,終歸到底,都是你的錯!

 

「喔喔~~傲嬌了傲嬌了,可是不萌~~

 

「混帳,我萌不萌干妳屁事啊,討打啊!」洛年拿出星辰玄冥匕,作勢丟向鳳凰,鳳凰看到後一溜煙的就逃跑了

 

「該死的混帳!!

 

洛年看向懷裡的瑋珊,想這樣終究不是辦法,於是試著將瑋珊搖醒「喂!!清醒啊」

 

「……我……噫……」

 

「在、在不醒來,我就要吞了妳喔!

 

「……呃……曀……」

 

洛年將瑋珊壓在地上,看著她那失焦的眼神

 

呃,看來剛剛真的說得太那個了,竟然連這種威脅都沒用,不過剛剛她那樣子真的好可口喔,礙於那麼多人在場…現在,只有我和瑋珊……

 

洛年越想越入迷,也不知不覺得越來越靠近,當兩人的嘴接進到剩一毫米時,瑋珊的眼神終於有了聚焦焦點,他看著眼前的洛年,驚訝道要大叫時,嘴已經被封起來了,而洛年也回過了神,當他發現他正在親吻著瑋珊後,起先他先瞪大了眼睛,之後慢慢的轉為曖昧模糊

 

瑋珊正要一腳踢開洛年時,嘴裡突然被一個熱熱軟軟的東西入侵了,使得瑋珊又在一次的全身無力

 

洛年侵入的越來越深……

 

「喂喂,洛年~~

 

「啊~~」被突然而來的聲音嚇到的洛年,急忙離開瑋珊身上

 

「……露易絲,好久不見,有事嗎?」洛年微微不悅

 

「是好久不見,最近有點忙」

 

「忙?妳能有什麼是好忙的?

 

「拜託,我總不可能在你體內這樣呆著吧,會很無聊欸,所以我就用你的一點原息,開闢出一塊空間,我至今為止都在整理那裡」

 

「難怪找妳不回,說吧,有啥事?

 

「我想邀請你們到我的空間來玩,在那裡,我能顯現出我真面目」

 

洛年喃喃自語「切,就這樣而打擾我的好事?

 

在旁還未定的瑋珊露出慶幸的臉「呼,差點,好啊,我們去玩」

 

「那走吧走吧」

521558_415154891863029_107972884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