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女孩在鏡子前照來照去,並露出很滿意的眼神看著自己頭上的幸運草髮夾和脖子上的心型項鍊、兩手上的可愛手環,她高興的轉了一圈,發現沒什麼不適後,她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呵呵~~

這時,一名男子人走進房間,對著小女孩說「走吧,向大家介紹你,不要亂說話喔,還有以後翅膀收起來吧」

「好~~

兩人手牽手走到大廳,大廳聚集著一群人,當兩人走到大廳後,原本吵鬧聲音驟然停止,眾人紛紛轉過頭來看著兩人,其中有人開始好奇的問「哇!她是誰啊,好可愛喔」

男子聽了笑笑「我將大家集合到這裡,就是要跟大家介紹她,她叫露易絲,是我和瑋珊的女兒」

露易絲有禮貌的向大家敬禮「大家好,以後請多多指教」

「诶!!~~~

眾人全大吃一驚,完全不敢相信般的看著洛年,並全都愣著

這時小純紅著臉拍了下桌子,她站起來,眼睛瞪大的看著洛年「那、那、那天原來我聽到的聲音是真的!!你們已經做、做、做了……」

「喂喂!!你不要亂講!!」洛年聽到小純話中的意思,不免開始擔心,幸好目前瑋珊不在場

「現在到底是……」

「不是嘛,那天我真的聽見了啊……」小純開始敘述她前幾天所遇到的經歷……

 

我那天剛好經過洛年房間,結果在房間外聽到一些聲音,因好奇心的驅使,所以我就把耳朵貼在門上,想一探究竟到底怎麼回事,結果聽到

「啊~~好痛,慢一點啦~~

「抱歉抱歉,因為是第一次嘛,難免會痛,等等你應該就會好一些,那繼續囉……」

「……恩~小心一點喔」

「恩」

「……啊~~~……呼呼~~那邊有這麼硬嗎?怎麼特別痛,雖然比起剛剛舒服多了」

「呵呵……下次技術好一點,應該會更舒服吧,還有,就算痛,也不用咬著我的棉被吧!!

「第一下真的很痛嘛!!你又不能體會那種感受」

「是是是~~~那要不要停一下?

「嗌~~可是快了不是嗎?

「也是,那我快一點喔」

「啊~~~!

「最後一下要去囉」

「喂喂!!等等啦!!啊……啊……!!

「……呼~~~~

「……呵~~

「呼~做這種事還真累欸」

「痛死了啦!!混帳洛年!!

「好嘛好嘛,用道息讓你舒服一點……話說,剛剛在用的時候就加道息好像更有效欸,然後也不會那麼痛」

「……笨蛋,這種事你怎麼部早講……我現在全身無力了啦!!

……

他們剛剛到底在幹嗎,聽瑋珊姐那種叫聲,第一次會痛,洛年不會痛……因為他是男的?……該不會在做那檔事吧……啊~~好害羞,剛剛瑋珊姐叫的好性感,難怪洛年忍不住了……

 

「啊~~~那個才不是呢!!

不知何時出現的瑋珊紅著臉大叫「那個才不是,那是洛年幫我腳底按摩啦!!

「說真的,當時聽妳那樣叫,我真的有點忍不住……」洛年在旁喃喃說到

這種時候聽力特別好的瑋珊瞪著他「你給我閉嘴!

「……」

「那這個小孩又是怎麼回事?」「是啊,難道不是你們生的嗎?」……這時一堆七嘴八舌,全場鬧哄哄的

瑋珊心中響起一道聲音[說領養的,露易絲可能會傷心喔,乾脆說親生的吧,反正我們也真的做過了啊,這種事就別害羞了]

瑋珊紅著臉瞪著洛年,洛年把頭別過去假裝沒看見,而在旁的鳳凰因隱約猜到真相在旁邊竊笑

原本想看看比一般人還成熟許多的露易絲的表情,結果看到露易絲露出[媽媽要說我是領養的嗎?我好傷心喔]的表情,瑋珊當場整個慌在那裡,周圍也不斷問她問題,最後他……

「露易絲是我親生的啦!!這樣可以了吧!!

聽完,全場鴉雀無聲,露易絲跑過去抱住瑋珊,並露出開心的表情「媽媽~~我最喜歡妳了~~

看著露易絲的笑容,瑋珊這時感到露易絲搞不好是個復黑的小孩「露、露易絲」

這時突然小睿開始起鬨「瑋珊姐,你在那裡和洛年做的啊,我怎都不知道,而且還有個這麼大的女兒了,怎麼到現在才講?

「對啊,這樣太不夠意思了吧,我們都是百年的好友了,就算你官階比較大也不行喔」就連瑪蓮也開始玩鬧

「而且依露易絲的年齡計算,那個時候還很忙吧,怎麼有時間跟洛年做那檔事啊」宗儒一臉正經的分析

「不不!!依露易絲的年齡,我們全部都還沒出生!!不要以貌取人啊!!」洛年在心中吐槽著

「哀啊~瑋珊常年沒人陪,難免需要嘛,就別為難她了,人家做的爽就好嘛」志文發出怪異的言語

「也是啦,不過這樣就錯過慶祝的時間了」添良有些感到婉惜的說道

「不過真的好可惜,我蠻想看那過程的」小純一臉天真得說出爆言

「……」全場熱鬧的氣氛全被小純的一句話冷卻下來

「原來你……咳……」洛年有些無言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瑋珊緩緩抬起頭,她從頭到耳根子都紅透了,但眼睛卻燃燒著怒火,提炁大喊

「我什麼時候和洛年生關你們什麼事啊,露易絲是我親生的你們有什麼不滿嗎?……洛年等等到房間找我!!!

「碰!」瑋珊離開時,將門大力甩上

「喔喔~~瑋珊她害羞了,洛年要死了」

「……」洛年冒著冷汗不發一語

「洛年也有死期啊,我以為鳳體不會死欸,看來要栽在一名女人手上囉~~

「再說我拉你陪葬」洛年迅速帶領著露易絲走出房間,走向刑房……

洛年和露易絲兩人走到門口時,感到門的另一邊有股殺氣透過們襲向洛年,他提起手小心翼翼的慢慢靠近門把,結果門後傳來一聲「快點!

洛年迅速將門打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位端坐在正前方,臉紅到比番茄還紅的瑋珊,洛年提心吊膽的問「你……在生氣」

瑋珊的嘴型彎城『^』形,並瞪著洛年,過了許久,她才慢慢開口說到「你怎麼那麼快就說了!

「不說要怎麼樣?一直藏著?那不就失去意義了嗎?

「……雖然沒錯啦……但至少跟我通知一聲讓我有心理準備吧!!

「你要什麼心理準備啊?」洛年感到百般無奈,因為不管怎麼做就是無法讓這位大小姐感到滿意

「做好被問東問西的準備啊,你沒看剛才他們在那便一直問一直問喔」

「那我這樣做不是更好嘛,你剛剛連回答都不用欸!!

「我不管,你要賠償我!!」瑋珊露出抵死不從的表情

在旁看著一切的露易絲不禁心想:媽媽年紀一大把了還撒嬌啊……爸爸也是,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怎這時乖城這樣,他們這樣很像超齡的新婚夫妻欸,連我看的都丟臉……

「好嘛好嘛,你要怎麼做」洛年顯現出:隨便你要幹嗎就幹嗎吧,反正我還不是沒有反對權!

「……你好H」瑋珊眼神飄移不定,最後爆出了這句

「媽啦!從頭到尾你在講欸……」洛年說到一半突然走向瑋珊,並將臉緩緩靠近瑋珊臉上

露易絲心想:喂喂!!真的要H?小孩在這裡欸!!

「你、你要幹嗎?……」看見洛年的舉動,瑋珊有些慌了

最後洛年將額頭碰出瑋珊的額頭,然後小聲說著「媽的,真的發燒喔,剛剛刺激太打?

洛年起身一邊抱起瑋珊走像床邊一邊叫露易絲拿出溫度計、毛巾、裝冰水的盆子,露易絲指了一下地板,然後被指的地方空間為為扭曲,恢復正常後,原地已有剛剛洛年吩咐的物品

洛年將溫度計準備將溫度計放入瑋珊嘴裡時,瑋珊還在那邊胡言亂語「洛年,要慢慢來喔,還有要記得戴套喔……」

「……」洛年無言,直接講溫度計塞禁她嘴裡,原本想提高道息量直接讓她昏睡過去,但突然想到她也是鳳體,根本沒用,於是只好讓露易絲施展睡眠魔法

「媽的,終於睡了,不過身為鳳體還能發燒還真厲害欸,看樣子應該不是感冒……是、是單純的、的……」

洛年一想到可能是因為自己突然將露易絲介紹給大家,害瑋珊轉不過來之時,大家又狂問她問題後才害他變這樣的,不禁開始冒冷汗

「爸爸,你慘了~~」露易絲露出意義深遠的笑容

580584_276120069138479_100002214638345_632964_9900307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