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囉~~」耳邊傳來輕柔的喊叫聲,身體也隨之被兩個柔軟的物體來回搖著

「我好睏欸,再讓我睡一下~~」翻個身,用棉被蓋住頭,好讓聲音被隔絕在外

「嗚!今天要上學欸!!快起來啦,不然等等媽媽又要罵我了」那聲音透露著不滿的情緒,顯得很無奈

「晚一點不會怎麼樣啦,有種叫她來罵我吧」語畢,意識又漸漸矇矓,沉入夢鄉。

「嗚~好吧,既然都要被罵,那我也要來睡一下」那聲音說完,這時感到身子有被跨過去的感覺,然後懷中突然有東西輕輕蠕動,手不自覺得將那當做抱枕,觸感有些不規則,熱熱的、軟軟的,還微微散發出一股香氣,這香味好眼熟,就好像……等等!!這觸感、大小、形狀,還有一股鼻息騷擾著脖子部分……

眼睛猛然張開,在眼前的一位發育中的女孩,她正閉著眼睛,並發出規律的鼻息「喂喂!!你怎麼在這哩!?」腦中的睡意以全醒,但卻被眼前的景像嚇的腦袋轉不過來

那女孩眼睛緩緩張開「嗯~~你醒了啊,那這次換我睡吧,這裡好溫暖喔,難怪你不想醒~~」說完,她又閉上眼睛繼續睡

「喂喂!!你睡在這不妙啊!!到時候被看到說我變態怎麼辦?」正當心理著急時,耳邊傳來腳步聲

「不會吧,這麼巧!?」眼看著即將被誤會的場景,腦中卻想不到任何辦法

「起床了沒啊?今天開學欸,不能遲到啦!!」腳步聲越來越近,最後停在房間門外,門的把手慢慢得被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