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是這樣,所以看你們囉~~要嗎?」洛年面容散換的坐在椅子上

「你們倆個要繼續競爭嗎?」瑋珊眼神凌厲的看著兩人

「「是!」」兩帝女異口同聲的說

「好吧,那我們會出去一陣子,我希望這幾天把全權交給你們好當做最後的試驗」

「請問你們要去哪?大概多久?」清嬿好奇的問著,因為她們之前聽說不能用輕疾,所以有些害怕,害怕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怎麼辦,同時也好奇到底有哪裡是輕疾聯絡不到的,據她所知,應該只有糾龍族的內宮才是

「呃~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瑋珊邊說邊把視線移向洛年

「不知道,自己問鳳凰,快點啦,很無聊欸」洛年一臉不耐煩的用手指敲著桌子

「呵呵……總之就是這樣,從明天開始,歲安城就交給妳們了,我們先去整理整理」瑋珊說完就帶著洛年離開

被留下的兩位帝女傻楞楞的互望著

「怎麼這麼突然」清嬿有些魂不守舍的問著

「對啊,突然就擅自決定……那個死老頭!!」小韻回復的比較快,同時也擺出只有少數人知道的『兇狠的臉』「等那老頭回來一定逼問他!!

「不現在問?」清嬿還有些傻楞楞的

「現在司令在他旁邊,我不好問」

「原來如此……」

 

「這種事怎麼昨天才講啊!!」瑋珊在房間對著洛年發洩著不滿

「你去跟鳳凰說啊!!我也是前天才知道的」洛年也是一臉不滿,講到這件事他就是不爽

「哀~算了,但真的不跟他們說?畢竟對他們來說我們才出去幾天而已」瑋珊有些優心的說著

「不用啦,況且,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將時間提早到更早之前,但我們的對手畢竟是像鳳凰那樣的人,能不能回來都是個問題呢」洛年很明顯的是一臉不想那麼麻煩的臉

「好啦,鳳凰和露易絲還在等我們呢,妳東西拿完沒啊」

「我、想拿東西,但又不知道要拿什麼才好」瑋珊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直接走了吧,鳳凰之前有說,到那邊要先適應一年後才開始調查,在那一年內,我們要有固定收入來源、住處等等,就算一兩天沒吃沒水也不會死啦,衣服等等到那邊再買,你沒看我都沒帶嘛」

「……沒錯是沒錯啦,但我畢竟是女孩子嘛,難免會……」瑋珊微微紅著臉,低著頭不敢看洛年

「女孩子?哈哈~~妳都幾百……哇!」洛年說到一半就被突然來襲的枕頭給打中「你幹嗎啊!!

「什麼嘛,對啦,我百開頭了啦,你也不屑我這種老太婆了吧」瑋珊紅著臉拿著枕頭一直打洛年

「好嘛好嘛,妳還很年輕,擁有少女情懷的妙齡少女,這樣行不行」洛年一邊擋一邊尋找其他說法

「為什麼我覺得怪怪的!!」瑋珊雖然停下手了,但她還是嘟著嘴瞪著洛年

「好好好,你要怎樣都行,我們快走吧,她們倆應該快等不住了」

「……好吧,那你親我一下,然後抱我過去」

「……妳有沒有哪裡身體不舒服?」洛年有些擔心的問

「喂!你這什麼意思啊,你都曾經把我……你還會怕這點小事嗎?!

「不、不是,當初是因為你一直攔著我的脖子,我以我才……」洛年冒著冷汗急著辯解

「所以……我當除如果沒有那樣,你就不會對我出手了嗎?」瑋珊雙眼死盯著洛年,語氣開始有些變軟

……現在是怎樣,該不會又是鳳凰在玩我吧……算了,現在瑋珊好像是真的在試探,如果我說不出手,那她應該會生氣,那……

「不,我想我一樣會出手……」怎麼樣,這個選項對吧!!

「你、你……你這個色狼!!」瑋珊突然紅著臉轉過身去

啊哩!?這算是好結果吧,畢竟現在瑋珊是在暗爽……

洛年走向瑋珊,然後從他被後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輕話語「好吧,那我親囉」

他用手將瑋珊那將硬的頭慢慢轉過來,然後雙唇相觸,瑋珊原本緊閉的眼睛突然張開看著洛年

啊哩,瑋珊該不會被下藥了吧,感覺她好像有點怪怪的喔……

洛年急忙與瑋珊拉開一段距離「好了,我們走吧,在『拖』下去就不妙了」

瑋珊不發一語,只有死盯著洛年,洛年感到怪異,但還是拉著她走向集合處

結果剛要離開房間時,瑋珊緩緩說道「洛年,H,我明明沒有脫啊,但如果你真的希望……」

該死,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真的是鳳凰搞的鬼!!?

洛年很乾脆的直接用公主抱抱起瑋珊,並且將她弄暈,然後奔向頂樓處

跑到頂樓,看見鳳凰和露易絲在那坐著聊天,而且手上還拿著零食飲料再吃,很明顯的認為他們倆要很久才會上來

「鳳凰!」洛年抱著瑋珊跑上來仍不累不喘的喊著

這時鳳凰很不明顯的微抖了一下,但還是被洛年看到了

「鳳凰,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

「什麼?我剛剛就在這啊,沒做什麼」鳳凰轉過頭來,用最真誠的假笑看著洛年

「喔~!那瑋珊怎麼會這樣?」洛年挑著眉,臉神略顯不悅的問

「我也不知道欸,從剛剛我就在這裡了,露易絲也在場啊,妳說是不是啊露易絲?」鳳凰把這時再洛年看不到那面對著露易絲擠眉弄眼

「……這團子真好吃……」露易絲沒對洛年說謊,但也沒打算說真話

「那就怪怪哩,我怎麼感覺到瑋珊體內有股不屬於她的原息?」洛年瞇著眼,好像還是不相信鳳凰的話

「呵呵,你在說什麼傻話啊?原息就原息,哪有分什麼屬於誰的啊」怪怪!!明明才沒大成多久,他怎麼這麼快就開始懂原息那微微的不同啊!?

「難道是我想太多了?」這時洛年開始有點相信鳳凰的話,認為剛剛那感覺是錯覺

「當然是你想太多了啊,等等瑋珊醒了我們就準備出發囉」鳳凰暗地露出『勝利』的手勢

這時洛年再次瞇起眼「怎麼我相信你後,你突然高興起來啊」

!!……啊、哈哈哈,那是因為誤會解開,加上等等就要出發啦,你也不想想我等多久了,之前一直提心吊膽,現在終於可以放心,當然開心啊,啊哈哈哈你說事吧露易絲?」鳳凰再次對露易絲擠眉弄眼

~~咀。露易絲仍不理兩人,繼續吃著她的團子

嘖嘖~~死不招是吧,別忘我也是鳳體!!

「喔~~露易絲,真的如她所說嗎?要說實話喔,不然以後不理妳了」洛年瞇起了眼盯著露易絲

露易絲聽到馬上放下手中的團子緩緩走到到洛年旁邊緊抓的他的衣角,並在5秒內說「鳳凰姐姐拿點心賄洛我,叫我不要把她用原息侵入媽媽體內點穴,好讓媽媽性慾大發這件事說出去,然後她說這是為了增進你們夫起倆的感情,請不要想到奇怪的地方去,所以……不能不理我喔」露易絲用那大大的眼睛盯著洛年

「露易絲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啊!……不是,露易絲妳再說什麼?」鳳凰因為被出賣而說出了不該說的事

「露易絲,妳做得很好,等等我會獎勵你」洛年對露易絲微微一笑「現在先幫我看著媽媽喔」

洛年將頭轉向鳳凰,然後原本的笑容變得更甜美了,這在鳳凰眼裡,原本和藹可親洛年,變成滿面尖牙、頭上長角,全身利刃、眼睛泛血紅的世紀大魔王,而這個世紀大魔王現在披著一張人皮……

「你、你剛剛也聽見了吧,我是為了增進你們的感情啊!!」鳳凰越說越心虛,說著說著,身子已退到欄杆邊圍

「喔~~這麼說我該感謝你囉?」洛年雙眼死盯著鳳凰

「不是嘛,你想想,到那邊之後你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了,我想說你既然是男人,應該會很難忍,所以就幫你推了一把,讓你在去前可以解一解……」鳳凰吞了口口水

「你把我當什麼了?難道我不會看場合嗎!!?」洛年冷冷的說

「難、難道你保證接下來的的幾年甚至十幾年你都不會?

「……(頓了好久)……算了,看在妳真的有心,我也不為難妳了」洛年說完轉身走了回去

鳳凰微驚:這樣也行!?不會吧!不過這樣看來,他也沒把握之後不會再上了瑋珊啊……

「咳!熾雪呢?」洛年一邊搖醒瑋珊一邊問

「我在這裡!」這時熾雪從角落飄出來,然後有些不好意思的朝洛年敬個禮

「你怎麼在那邊?」洛年感到怪異

「因為剛剛我阻止不了鳳凰大人這麼做,我想洛年大人一定會大發雷霆,所以我就先到一邊待著」

「……待在旁邊看戲?妳看妳嘴邊還有些餅乾屑,還有,我不是叫妳不要用尊稱了嘛!

熾雪急忙擦拭掉嘴邊的屑屑,然後向洛年洛年道歉「真是抱歉!

「……算了,以後慢慢改好了,先把瑋珊叫醒吧」洛年無奈的說著

搖了許久,瑋珊終於醒了,但她好像還記著剛剛的事,所以看見洛年時,不禁紅了臉「對、對不起!

「啊~~沒關係,這全都是某隻笨鳥的錯」洛年把視線移向鳳凰

鳳凰悶哼了一聲卻無法反駁

「但你以後如果是真的想要,隨時可以來找我」洛年笑了笑,結果遭到瑋珊的毆打「你這個變態!!

「好啦好啦,該走了,露易絲,你先到我體內吧,這樣比較輕鬆」

「要再把我放出來喔!!」露易絲有些不滿的說著

「會啦,妳是我的女兒,我怎麼捨得讓你一個人」洛年原本向給露易絲打氣,結果……

「那我之前怎麼被某人困在體內那麼久?就因為我不是某人的女兒?」露易絲瞇起眼盯的洛年

「……不、不會了啦,妳放心!!」洛年感到無奈的說著

露易絲最後點點頭,然後化為光束跑到洛年體內,而洛年手上則多了幾件飾品

「好了,熾雪應該撐得住吧,那走吧」語畢,鳳凰開起裂縫,跟之前不同的事,這裂縫看不到對面,裂縫裡,只有完全的黑暗

鳳凰帶頭走進,然後熾雪、瑋珊,最後是洛年收尾,等洛年也走進後,那裂縫仍遲遲不消失,最後扭曲成不規則狀,變成了一個小黑洞,將頂樓的裝飾品都吸了進去,最後才慢慢消失……

196171_439169019441541_1743153988_n  

 

 

 

 

好啦~~前傳(完)!!

請敬啟不要期待正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