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僵硬的坐在椅子上,一點一點的吃著早點,不時看向坐在對面的的瑋珊

瑋珊輕輕嘆了口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僵硬啊,就跟你說我沒有胡思亂想啦」

……失望……

「喂喂!這次怎麼換失望了啊?」瑋珊無奈的說著

在旁靜靜吃著自己早點的露易絲說道「因為爸爸原本希望你可以吃點醋的,最近媽媽都在修煉,都不理爸爸,爸爸感到很寂寞」

「喂!露易絲,你……你該不會也是鳳體吧」洛年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露易絲

「沒有啊,每個人看到都會明白吧,只有你們倆渾然不知而已」露易絲說完繼續吃著早點

這時有些臉紅的瑋珊與失望的洛年四目相交「原來你希望我……」

「……」洛年這時也開始不好意思,於是轉移了話題「話、話說鳳凰和熾雪呢?

「她好像先出門了,這給你」瑋珊遞出一張紙條:

 

     我和熾雪先出門做準備,我就先在學校等你們吧,我已經吃過了,不用擔心

 

「诶?學校在哪裡?」這是洛年第一個問題

「……喂!我們昨天不是才去過?你怎麼……」瑋珊訝異的看著洛年

「诶?有嗎?我怎麼沒印象?」洛年微微斜著頭

「……算了算了,早點吃一吃吧,鳳凰不是說還要讓你變成我的使魔?那我們還是提早去的好」瑋珊已懶得跟洛年說,說完便自顧自的吃著早餐

「我既然是使魔,那應該不用上學吧,等等用好後我自己出去……」說到中間,突然感到氣氛不對,抬頭一看,看見瑋珊用那眼睛盯的著落年,彷彿在說「你捨得我一個人嗎?

「……我……我錯了,我會留下來……」洛年低下頭來不敢看著瑋珊

瑋珊露出勝利的臉,然後繼續吃著早餐

 

吃完早餐,瑋珊帶著不知道路的洛年和一無表情的露易絲出門

一年前,剛來這裡的時候,瑋珊驚嘆的這理的建築,這裡的建築就像以前還沒仙凡重合時,中古世紀的歐洲建築,鋪著磁磚的地板,馬車不時穿梭於中,中年婦人帶著買菜籃在路上購物著民生必需品

經由鳳凰解說後,得知之前那個世界是所有世界的交織點,當仙凡分離後,人類重新回歸於以往,思想這類特殊的東西會從各個世界道到那裡,所以造就了一個世界有各式各樣的建築……

經過一兩次的轉彎,走到了一條大道上,在上坡部分,有著一間巨大的建築物,它再稍微偏山上的地方,現在正有許多學生從四面八方走來,一走近,看見那龐然的建築,周圍有充滿藝術氣息的圍牆,大門的上方還有個火焰的標示,這裡是歐緋斯赫特大陸上最有名的迦瑪雷亞學院,裡頭是全是有名的貴族子弟

這時,在大門口附近,站著已經過一年,決定換一個樣貌的鳳凰和在鳳凰周圍漂浮著的熾雪,當鳳凰看見洛年他們時,邊揮手邊對他們大喊「嘿~洛年、瑋珊、露易絲,這裡這裡!!

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鳳凰和被喊的洛年他們身上

洛年抓著臉,低聲對瑋珊說「可以假裝不認識她嗎?這樣被喊好丟臉」

瑋珊無奈的苦笑著「雖然很丟臉,但在這樣放她繼續喊會更丟臉吧,還是快走吧」

三人以急速的速度走到鳳凰面前,而洛年還將她抓到沒人的地方,瑋珊兩人和不發一語的熾雪隨後跟上

「哎呀,看來你也知道要做什麼嗎,事不宜遲,快點吧」鳳凰抓的洛年和瑋珊得手走到更隱密的地方

「開始吧,等等瑋珊進去上課……」

「等等!!」洛年出面停住

「幹嗎?」鳳凰一臉疑問的看著他

「你現在要幹嗎?

「說明等等要變使魔事情啊,怎麼了?

「既然要變使魔,幹嘛讓瑋珊去上課?

「因為等等他們會統一召喚訂契約的使魔啊,唉喲,聽我說完再問嘛!!」鳳凰顯得很不耐煩

「你用那張臉說這種話會讓人想打你……」洛年的臉也顯得很不悅

「喂!別鬧了,鳳凰,你繼續說」瑋珊用手輕輕抓著洛年

「嗯!!管好他喔!!那我繼續了」鳳凰露出笑容

「你!……」洛年咬牙切齒瞪著鳳凰,然後被瑋珊拉了一下衣角

「等等他們會先檢定學生的能力,然後分班,再來才是召喚使魔,召喚使魔的時候,瑋珊面前會出現一個類似次元之洞的東西,這時洛年再用空間裂縫到那洞裡面,然後從洞裡走出來,再來就是你們期待得了,嘿嘿……」說到後面,鳳凰露出猥瑣的笑容,但在洛年眼裡看來,鳳凰心裡還有些疙瘩在,但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因為他已經明確的講過了!

「……那現在要幹嗎?」洛年口氣溫合了些

「……這、這個嘛,瑋珊先去上學吧,到學院裡會有人引領你們」鳳凰對洛年突感改變語氣有些驚訝

「那你和露易絲、熾雪怎麼辦?」瑋珊手不知不覺得抓向洛年,已顯露她有些不安的心情,並問了他們要幹嗎

「對齁,等等我和露易絲跟你一起去吧,我們不像某使魔那麼閒,都要跟妳一起上學」鳳凰眼神亂飄,說明她沒有特別說誰

「……呃……」被刺中心的洛年悶哼了一聲

「至於熾雪嘛,跟某使魔先在這等吧,等他被召喚後,妳再循著我們的氣息來找我們」

「好!」熾雪比起一年前,顯得開朗了些

「但你們有必要學嗎?我的一些基礎魔法都你們教的欸!!

「沒必要啊,但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查閱裡頭的書籍,這麼有名的學院的圖書館應該多少有些有用的資料吧」

「可是鳳凰姐姐,我想跟爸爸媽媽他們一起,我不想離開他們」這句話讓三人感到無言,因為露易絲是面無表情得說出這段甜蜜的話,雖然都是鳳體,看到到心情,但一開始看的畢竟還是表情嘛,不免有些錯愕……

「……呃,好吧,那到到時候跟瑋珊在一起,我自己去查吧~~」鳳凰有些寂寞的說到

「……露易絲啊,你要跟我和洛黏在一起我不反對,但你不能在學院裡叫我們爸爸和媽媽喔」

「我知道,我會改」露易絲這時終於有了些表情,她微微一笑

「乖~~」瑋珊輕輕抱著露易絲,露易絲這時的笑容更加的明顯

「走吧,時間差不多了」鳳凰看著外頭的人數判定著

「恩,洛年、熾雪,等等見囉」

「……恩」洛年和熾雪微微點頭

 

「大家在這裡排好!現在要進行新生測驗!」一位身穿教官服的女士在旁喊著

大家分別在十個桌子前排成十排,各個桌子上擺著一張複雜的魔法陣,旁邊擺著顯示器

「請把手放到魔法陣上空,然後凝聚魔力,越精純越好」一位男生溫柔的對瑋珊做指示

瑋珊按照他所言,在法陣上緩緩凝聚魔力,到一定程度後,法陣散發出白色光芒,然後那位男生看了下顯示器「喔!恭喜你!能力等級是A,算是最好的呢!!」那男生打從真心的替瑋珊恭喜,這不禁讓瑋珊有些不好意思

這時身旁不遠傳來一陣驚呼聲「怎麼了?

有人大喊「是S級的!!

這時全場開始騷動「哇!S級欸」「那個比A還強的S!?」「好幸運喔!」「他到底是誰啊?」……

瑋珊發現吵雜聲好像慢慢靠近她,她轉頭一看,看見一群人讓出一條大道,上頭走著的人是「鳳凰!

「嘻嘻,瑋珊,你應該也是S吧」鳳凰笑嘻嘻的將臉靠過來

「不,我只有A,沒有妳那麼厲害」說完,瑋珊靦腆的笑了一下

聽完,鳳凰皺了眉頭「不對啊!」然後看向那替瑋珊測試的男生「欸欸~~那個……可以再讓她測試一次嗎?

「……結果應該不會變,不用多……」

「拜託~~一下下就好了~~」鳳凰使出只對洛年沒用的撒嬌工夫

那男生有些臉紅的猶豫了一下「……呃,好吧,請在將手放上來一次吧」

當瑋珊在次將手放上去時,鳳凰在她耳邊說「將原息融進去」

當下瑋珊顯得有疑問,但她還是照做了,她這次一樣聚集的魔力,但在聚集到極限時,還將一些原息融了進去,那已固定的魔力純度變得更純了,之後跟剛剛一樣,法陣發出白光,但這次看那顯示器的男生表情有些變了「這、這怎麼可能!竟然是S!!不可能啊,剛剛明明顯示A的」

「剛剛啊,她只是沒用全力而已,瑋珊啊,妳怎麼可以貪玩呢,看妳把人家都嚇壞了,走吧,我們去找露易絲」鳳凰隨便敷衍過去後,就抓起瑋珊走向露易絲

到露易絲那時,露易絲正好剛要測試,露易絲把手放上去後,過沒多久……

「碰!!!

那法陣突然爆了開來,將測試人員嚇了一跳,那人員戰戰兢兢的看像顯示器,結果露出看到怪物般的表情「呃……啊……恩……喔……」他發覺自己嚇到講不出話來,於是用那發抖的手將顯示器轉過來,那顯示器由於是特殊魔具,所以沒有損壞,但映入眾人眼驚的數據卻讓人以為它壞了般「

看到這不禁有人大叫「這什麼數據啊無限?機器壞了吧!!」「對啊,這什麼啊」「會不會是因為機器太舊了啊」「搞不好喔」……

這時鳳凰將嘴貼在露易絲耳邊「妳搞什麼啊!這種場合你不知道要壓低實力嗎?

「我有啊,我已經壓下九成的魔力了」

「……你可是識神欸!!靈識程度必一般神還強很多,你只壓低九成還不夠啦,等等你只要出0.5~0.1%就好,懂嘛!」鳳凰有些無奈的說著

「……好吧」露易絲微微點頭

「呃,抱歉抱歉,這機器應該是有問題,請你再讓她重測一次謝謝」

「是!」那人員將大家認為壞掉的的機器拿到旁邊,急忙請人從其它地方拿另一台過來

過了幾分鐘,有人拿了另一台一樣的機器過來「讓你們就等了,請妳重試吧」

露易絲點點頭,她將手放上去沒多久,那人員就說微微搖頭「這屆是怎麼回事啊!!怎又一個S級的!

這句話說出口,全場又一陣轟動,瑋珊為了避免遭受眾人眼光,急忙帶領鳳凰和露易絲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