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新站好,手上的槍變成X手套 Ver.X,兩手肘出現噴射裝置噴射著柔性火炎,左耳帶著耳機,雙眼戴上隱形眼鏡,身體微微浮起,兩手朝地,地面上具現化出可折射全方位角的鏡子,雙手凝聚著超高炎壓的剛之火炎

眼鏡中顯示柔之炎與剛之炎的比例成對,耳機傳來[炎壓200萬,柔之炎與剛之炎達到平衡,炎壓正漸漸上升,300萬、400萬、500萬……1000萬,達到臨界點,XX BURNER已就緒,請發出指令]

Operation Double X」說完,雙手凝聚的火炎驟然噴出,噴出的火炎打到地上的鏡子,然後360度的反射到天空,而洛基立刻出現背後的空間,並露出狼狽的樣子

哼,上當了

將往旁散去的火炎引進空間裂縫,然後在洛基那裡用出一個圓球狀的空間裂縫將洛基包圍在裡面,再將裡頭將剩下的火炎一口氣釋放……

我緩緩站起,看著剛剛防禦著XX BURNER月讀,月讀也剛好看像我這裡,他眼中還露出無盡的恐懼

就是這樣,那種眼神,正是我想達到的渴望,但,還有些不夠呢,算了,懶的麻煩了……

這時看向裂縫消失的地方,洛基變成靈氣消失於空中了,高等的神,身體已與大自然同化了,可引用大自然為己用,但死後要會回歸於大自然,好了,辦正事,緩緩走向月讀,雖然不是很明顯,但他還是微微往後退了一下,這時他恭敬的朝這來

殺了他……不……他還有用處……

「呃……你為何把他給……」

「因為他想殺我啊」

「不對啊,我們剛剛不是已經說好比試比試而已嗎?怎麼會呢」

「喔~!可是您不是也想殺了我嗎?不然剛剛怎麼會說『如果有還有能力叫我的話』呢,而在開始前,你不是還跟他說『這傢伙不好惹,給我盡全力,能殺就殺』嗎?難道是我聽錯」

「……」

「好,我來這雖然原本是來殺你們的,但現在有事來找你」

「……請、請問是什麼事啊?」月讀額頭上微微冒出冷汗,並悄悄展開備戰姿勢

「也沒什麼,不用那麼害怕,我想先問,你是不是放你家的雙雙出來散步,然後不管啊?

「這……你想太多了,雙雙怎麼可能是我……」

「想撇清你和雙雙的關係?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洛基在一起的原因」

「你怎麼知道……」月讀露出微微恐慌的眼神

我將身上的原息放出,使空地旁的花草迅速枯萎,石頭化為沙,月讀看見這景象,露出驚慌的眼神,但過了一秒立即會復原貌「原、原來是神凰大人呀,怎麼不早點說,這幾萬紀您跑去哪啦?我們都很想念您啊」

「哼!我不是神凰」我露出厭惡的眼神看著月讀

這隻死馬屁精,三貴神的稱號都給你糟蹋了,我看的小說你是那麼的令人尊敬,結果本尊竟然是……

「怎麼可能,您不是神凰大人的話怎麼會有這種能力呢?

「我啊……」我是他的……後繼者,不對,他又還沒死,他的……男人,媽啦,怎麼會有這種怪想法?是他的……哥哥,對,他說創世神把我變成人,然後血脈傳承下來的人,話說血應該已經被稀釋到連0.001%都沒了吧?

「我是鳳…神凰的堂哥」

媽的,這種話我自己說好……

!!!……神凰大人有親戚?他不是創……」

「創你媽啦,你想說他創世神事吧!創世神另有其人啦,好了,你該回答我問題了」

「我……是……」月讀低下頭來正發抖著

「那你知道嗎?你的那隻雙雙殺死了我朋友親人,喔,不是殺,是咬死的」

月讀悄悄的問「我……會死?

「會死嗎……倒不至於,你身為三貴神你會什麼?……國軍?政治?教育?

「你要我……」

「我想要你幫我協助人類自治,以在旁補導的方式,保佑人類的安全,人類快滅了……」最後那句話沒讓月讀聽見

「可是……」

「可是你還有你想要的是想完成?這還不簡單,我可不是洛基,他那種武器是固定的,你想要的東西,給我原理,我可以具現化給你,怎麼樣,這幫助比洛基的那種隨時要推翻你的那種幫助還好吧?

「三…」

「三貴子的名譽?」說完,月讀的外貌開始改變,頭髮從白色長髮變成褐色短髮,五官變得再年輕一些,眼鏡去除,身上的和服變成一件白色T恤搭配黑色外套

「這樣行嗎?

月讀反到不滿「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我、我到底哪裡值得你這麼做,殺了我啊!你不是說我的雙雙殺了你的人嗎?是啊,雙雙是我養的,既然如此你大可直接了當了吧!

「……是啊,如果我帶妳回去,想必那個人會恨不得殺了你吧……」

「既然這樣你幹嘛不把我殺,拿著我的首級去見他啊,為什麼還要我……」

「因為我殺了你,以後只會死更多人類,而只要有人類死,有人就會傷心,我曾發誓過不讓那個人再傷心了,所以我要盡力做到最好……」洛年閉上眼,露出無奈又開心的表情說著

月讀聽完喃喃自語「……葉麗娜……」

過了許久,月讀彷彿下定決心似的看著洛年「你開的那些條件我都可以不要,但如果你可以幫我一件事的話,我無條件永遠幫助人類」

「葉麗娜的復活嗎?我懂你的感受,親眼看著愛人死去的痛」

我的血液,記載著歷代以來繼承這血液的情感,其中最多的,就是失去的情感……最近血液裡的記憶越來越鮮明,這代表……

「很抱歉,我可能無法幫你……」

「果然太強求了嘛,要把我怎麼樣,隨便妳吧,總之,我也不想活了」

「我不殺你,但希望你可以把芬里爾和你那隻雙雙顧好,還有……祝你結哀」

 

失去,我明明還沒有真正失去重要的東西,為什麼失去的感覺越來越真實,我好不安,那種隨時失去的不安,而現在的我,正在伸手不見五指的不安中徘徊,下一步,我會失去什麼,下一步,我會怎麼失去……

 

傍晚,洛年回到了森林入口不遠處,洛年看見了一大群人在入口,想必他們已經把大家都召回了,以瑋刪為首的十聖正在一團營火旁圍成一圈,看似在討論什麼似的

洛年走出森林,瑋珊發現森林處有動靜,於是轉頭去看,沒想到剛好看見洛年走出來「洛年?

這一喊,眾人紛紛轉頭看去,唯獨瑪蓮把頭別去另一邊

洛年走進「還在生氣?

「沒生氣,是難過」瑪蓮的聲音中,透露出無盡的哀傷,這哀傷的氣氛在無形中傳了開來,望眼望去,每人眼中也都露出哀傷與不甘

「那件事我也很抱歉,無法盡到長輩的責任,但雙雙以後不會再出現了,永遠不會……」

「這麼說……」

「我沒殺,牠的主人也有跟你一樣的傷痛……」

而我,彷彿也有……

「傷心也不是辦法,我們必須回到正軌,把小韻和清嬿叫來吧,這已經逼不得已了」

536739_258354547605061_100002915544353_519278_86256656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