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慘了~~」露易絲露出意義深遠的笑容

這時洛年感應到鳳凰正朝這邊靠近,過不久,鳳凰果然開門走了進來

「喂喂!你是不會敲門喔」

「反正你都知道了,我幹嗎敲啊,話說~~你害瑋珊變成這樣的齁~~~不然正常狀況下,鳳體根本不會生病」鳳凰看了瑋珊一眼

「姑姑您好」露易絲見鳳凰熱情的來打聲招呼

「……為什麼叫我姑姑,叫我姐姐!!」鳳凰嘟起嘴,一臉不滿

「可是妳不是爸爸的妹妹嗎?那我叫你姑姑是應該的啊!

「對齁,露易絲一直在我體看著外界,所以知道那些事!!」在旁當聽眾得洛年用手敲了一下掌心

「可是姑姑不好聽欸,叫姐姐好不好」鳳凰不甘心的說道

「抱歉,精靈不允許說謊」露易絲輕輕微笑,並很有禮貌的敬一個90度大禮

「嗚嗚~~不然你直接叫我鳳凰好不好」鳳凰眼角泛出『假』淚水

喂喂!!姑姑的個稱號妳是多討厭啊?你年齡都可以當她玄奶奶了!!

「可是這樣有些不禮貌欸」露易絲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

「欸~~~怎麼……洛年,你也把她教的太有禮貌了吧!!」鳳凰眼角微微抽蓄,彷彿正看著一個不是人的人

「好了啦露易絲,別鬧她了」

「欸?」鳳凰對這句話感到不解

露易絲微笑的伸出手「抱歉,鳳凰姐姐,稍微玩弄了一下」

「你鳳凰欸,你看不出他在鬧你?」洛年露出輕視的笑容

「誰說的,我只順著她玩好不好!!」鳳凰死不承認的硬掰

「也是啦,畢竟你剛剛是假哭嘛,閒話到此吧,無事不登三寶殿,說吧」

「啥時離開啦!!」鳳凰用玩笑的口語說著正經得事情

「……啥時回來?

「你到底要問幾次啊,幾年或好幾十年啊……啊!但這是我們的認知感,只要我們在回來的時候,是回到出發的隔天就好,所以對他們來說可能只有一天吧」

~一個斷掉的聲響在洛年腦中想起……

「這個是不是你上次說忘記的那件事?」洛年閉上眼睛緩緩說道,然後將手伸到背後

「恩~~~對對對,我上次就是要說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當出幹嘛何必討論呢~~,反正對他們來說我們也才出去一天嘛」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幹嗎嗎?」洛年身體表面開始出現暗紅色的炁

「……我不知道你要幹嗎,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你現在在生氣……」鳳凰冒著冷汗微微說道

「那我跟你說我要幹嗎好不好……」洛年將手從背後拿出,手上多了一把武器

「露易絲……」

「好!!」露易絲用著興奮的口語大聲回答

「欸!!你想幹嗎?露易絲,不要亂來喔,還有,洛年啊,你沒事拿那個幹嗎呢!!很危險的,小朋友還在場喔,你們應該還有事對吧,我先走囉,啥時走這種話題我不會在提了。掰……」鳳凰邊說邊後退,退到門邊時,還將門一點一滴的打開,剛說完立即轉身轉身準備衝出去,剛踏出一腳……

「……來、來不及了!!……不要啊!!拜託,洛年大人,你大人有大量,就放了我吧,求求你!!」鳳凰正大眼狂飆著淚看著越走越近的洛年,由於某些原因,身體連打冷戰都打不了,洛年走到鳳凰眼前,並用手上的武器在鳳凰身上遊走著,不時發出「嘿嘿嘿,先割哪裡比較好呢……」

洛年用匕在鳳凰脖子處輕輕壓了一下,血珠立刻從鳳中滲出,洛年用舌頭舔著流血處

鳳凰看見洛年眼睛變成暗紅色,她打從心裡感到恐懼,她開始努力掙扎,但身體還是動不了,她心想,露易絲不是精靈了好不好,要能讓她完全不能動,至少也要達到神的等級……等等,如果是那樣的話,露易絲的確是神級的了,而且等級我還高!!

「不要……不要!!」鳳凰打從心中發出恐懼的吶喊,她看著眼前已失控的洛年,以及洛年身後在那看好戲的露易絲,她現在感到──露易絲一點都不可愛!!比她爸爸還變態。而現在洛年正拿著匕慢慢靠近鳳凰的眼睛,鳳凰從洛年的瞳孔中看見了……看見了那已經沒有意識,只有噬血本能的洛年,隨著匕越來越近,在鳳凰心中的恐懼也漸漸放大

這心思彷彿被露易絲感覺到似的,露易絲走近「爸爸,我也想玩玩欸,可以嗎?」,並露出甜美的微笑

這時因為極近,所以聽的到洛年的喃喃自語,他說「喔,當旁觀者好像也不錯,呵呵呵」

「洛年哥哥,我知道你最好了,求求你不要玩了好不好,拜託……拜託……」鳳凰這時真的被逼急了,而這次洛年好像真的失去理智了,所以即使看到鳳凰流淚的樣子也不為所動,這時的鳳凰彷彿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隨著洛年的武器忽快忽慢

洛年這時將武器交給露易絲,而在把武器交給露易絲時,洛年突然向旁邊倒,鳳凰愣著,然後身體因突然能動而向前倒

「哀啊!好痛!!洛年!!」鳳凰立即想起突然倒下的洛年,她跑到洛年旁邊,發現洛年睡著了,而且睡得非常沉

「洛、洛年?」鳳凰傻在那兒

「這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啊,鳳凰姐姐你還是想想要怎麼做吧」露易絲在旁玩耍著那把被鳳凰列為非常危險的武器

「你讓洛年睡著了?為啥剛剛不這麼做?」鳳凰哭喪著臉對著露易絲抱怨,然後將手放在胸口,隨著喘氣上下起伏

「沒辦法壓,爸爸好像有會抵抗魔法的體質,所以剛剛不能用時我也真的慌了,於是我就先接近爸爸,在他給我那把匕的剎那,我在施一次魔法,可能因為匕的關係,魔法勉強有用了吧」

「……那你把匕給我吧」鳳凰打著怪主意,並慢慢接近露易絲

「不行欸,抱歉」露易絲很有禮貌的在尾句加一聲抱歉

「诶!!為什麼?

「因為這是爸爸的」

「……不要逼我用搶的喔,我好歹也是鳳凰,在這個世界除了洛年,還沒人打得倒我喔」鳳凰虛張聲勢的說

鳳凰姐姐確定打得過我?我雖然以前是精靈,但現在……但還是不要打擊她好了……

「……那我等爸爸醒來說你欺負我,沒問題的話,我現在就把匕給你」露易絲笑著用雙手將匕遞到鳳凰面前

「……你、你這算威脅嗎?」鳳凰冒著冷汗開始後退

「沒有啊,我只是不希望你拿爸爸的東西罷了,其它你要幹嗎,我都不干涉,也不說」露易絲保持著那微笑說道

「可是要怎麼做,他會砍了我」

「雖然我不喜歡這麼做,但你可以跟媽媽溝通看看,爸爸一向聽媽媽的話」

「有道哩,那瑋珊啥時醒?

「比爸爸晚醒」

「那有啥用啊!!

「……不然你先去躲起來吧,等爸爸不在媽媽身邊,媽媽也醒著的時候你再來找她」

「……也只能這樣了,依照洛年的感應能力,我先逃去仙界好……這件事你不會講吧!?」鳳凰看著已經知道自己去向的露易絲

「不會,我說過,我不干涉,也不會說」

「呃~好吧,謝謝囉」鳳凰轉身離開…

 306262_344876998911351_100001671606482_886776_932775049_n  這次圖片純屬搞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