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感覺微微浮了起來,沒有地心引力的重力感,當感覺迷失了一兩秒後,又恢復了原狀,平衡感找回後,周維的場景已改變

「這是?」

「這就是我們之後要上課的地方」

「我們?我們年級不同吧?」

「……等等你就知道了,我先進去跟老師說一聲,等等見囉」說完,小亞穿過眼前的大門,但是是在不打開大門的情況下穿過去

「看來這扇門有刻上特殊魔法」

「果然只能把這裡當遊戲世界了」洛年有些無言的說著

「不知道他們都怎麼教學」

「希望不會太嚴苛,我已經好幾百年沒上過課了!」

「你也太誇張了吧」

過了許久,小亞再度從門的另一邊穿過來「好了,你們跟我過來吧」

「終於要體驗撞門了……」

「別鬧了!」

洛年靠進到門邊時,他還是有些小心翼翼的用手戳戳看「這……好像沒東西……這該不會是投影吧?」

「好啦,你疑心病什麼時後變這麼重了?快走啦」瑋珊從他什後推他一下,這使洛年雖然穿過去了,卻差點摔個狗吃屎

「喂!你謀夫啊?」

「你這樣就死也太辜負鳳體這個身體了吧」

「妳……」

當兩夫妻在那邊鬥嘴時,鳳凰和露易絲也陸續穿門而來「別人都在看喔」

聽到露易絲的發言,兩人專頭看向旁邊,旁邊一堆視線聚集在他們兩身上……為有在窗戶遠邊的一個人外,那個人正看著窗外……

這個教室比他們想像中大,原本以為只有幾個人而已,沒想倒這裡少說也有四十人以上,教室呈現扇形的放射狀,在講桌這邊最低處,越遠的地方越高,以利遠方的人上課

「咳!」

洛年他們被這聲音吸引,看向發聲者是一位約五六十歲的老師「你們就是S級新生吧,到這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誰先去?

「洛年你開頭!

「幹嘛我先?

「因為你是男生」

「不是女是優先嗎?

「那女是優先選擇,我們決定讓你先」

拗不過瑋珊的洛年只好先上場,感受著眾多的視線,腳步沉重的緩緩走向講台,看著所有的學生都看著自己,眼神不知道該往哪看,結果不小心瞄到窗邊的一個人,他是唯一沒有看向講台的人,看起來很高傲,卻顯得有些孤獨……

「我……咳!我叫沈洛年,是她們兩的使魔……」洛年指著瑋珊和鳳凰說著,然後就走下台了

「哇!兩個女生的使魔是同一位男性,那使魔也太幸福了吧」

「後宮啊……」

「那個使魔其實長的還蠻帥的欸」

「是啊,不過看他那樣子,好像有些冷漠欸」

「應該是緊張啦,畢竟剛剛所有人都在看著他」

「『他』還是一樣看窗外啊」

「哀喲,那個人就別管了」

除了一小群人正在私下討論洛年外,其餘的人則看向瑋珊和鳳凰、露易絲,其中又以男性為居多

「那兩個長得還不錯欸」

「那個好可愛喔!

「沒想到會有小孩欸」

「嘿嘿嘿……」

「安靜!上課中!」那老師老師雖然說話不大聲,但卻傳到所有學生的耳裡

「換誰了?」這老師口氣明顯變得有些不悅

「我叫葉瑋珊,請多多指教……」說完,立即跑到洛年身邊

「我叫鳳凰,請多多指教囉」鳳凰不疾不徐,優雅的慢慢走離

「笨鳥,沒事裝什麼優雅啊」

「嘿嘿,我想試試看嘛」

「露易絲‧莉法西絲亞‧瑪德擂洛戴茵,旁邊這位是使魔,寧烒熾雪」

「大家好!

「好了,你們的位子……就坐那邊吧」老師指著較遠處,為靠窗邊的一排空位,而那排的左後方就是那位一直看著窗外的男生

等他們坐好後,老師對著另邊說道「之前有上過這堂課的,如果不想聽,可以到上層樓練習了」

剛說完,有一堆人起身離開,剩下的大概只有十個左右

「好了,留下的都是剛進來的吧,等等發課本和講課」

老師走回講桌,然後在講桌上比了比,嘴動了幾下後,剩餘的人的桌上出現了一本書,這本書外表是白色的,而中間還有一個紅色十字架被四方身來的鎖鍊纏繞著的圖案,它的厚度約只有封面和背面加起來的薄

「好薄!」瑋珊驚呼

「喔喔!!看來不用太上嘛」洛年顯得有些愉悅

這時老師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透露出嘲笑之意

「好厚!

這次老師不是嘲笑了,他眉頭微皺的緩緩走來,停在露易絲旁邊「妳看得出來?

「有很難嗎?」這次換露易絲露出些微嘲笑的笑容

「那位了就看不出來」他用眼角看著洛年

「他是一位不懂魔法的使魔,很正常,他的長項在於戰鬥」

「喔!這麼說你們這群都格外優秀囉?

「這點我們不否認,但我們終究是來學習的」

喂喂!!死露易絲,妳哪條神經斷了啊!!啥時變的這麼驕傲了?

那老師明顯開始不爽了,但他還是溫和的對露易絲說「那你們想學什麼?都這麼優秀了還有什麼需要學的嗎?

「他們我不清楚,但我來只打算學拉雅瑪卑斯漢彼摩」

「其它都不用?

「不用」

「……」

……我明顯看到那老頭的心裡話了!:!這麼驕傲,不過是一個新生而已,看我怎麼教訓教訓她

「好!如果妳可以贏過學校裡最強的學生,我就承認妳有資格不學其它的」老師頭上微微爆青筋

這時露易絲嘴角輕輕上揚,媽啦,這才是她的陰謀喔,這時看見露易絲馬上答應後,老師就用一個像通訊器的東西叫一個人來

過沒幾秒,眼前瞬間出現一位男性,這位男性留著一頭金色短髮,兩耳邊還各掛著兩個黑色耳環,身穿學校制服,而且穿的超整齊,袖口、領口、褲帶、衣角、鞋子,全都超工整,而且沒有任何皺摺,媽啦!又是一個帥哥,現在他半跪在老師面前,所以看不清楚他的臉

「那個,我希望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吾師之令,弟子在聽」

「……好吧,我希望你可以跟這位新生比試一下!

「是!」說完,他起身看著露易絲,媽的,還真得是一個帥個,他看完露易絲一眼,從平坦的胸口附近抽出三支苦無朝露易絲射去,他當他是忍者嗎?他射出去後,還沒等苦無到位,又從袖口抽出一把太刀衝向露易絲,露易絲感到微微驚訝後,馬上盯著苦無和那個人看,不到一秒,那人和苦無同時到露易絲面前,正當牠準被砍下露易絲的頭時,三支苦無消失了,那人的刀鋒在離露易絲的脖子不到兩公分的地方也停住了

「完了嗎?那換我囉?」露易絲輕輕一笑,空中出線五條鎖鍊,分別纏繞著那人的脖子、兩手腕、兩腳踝的地方,那人就這樣被拉到空中,並且拉扯著那人的身體

「喂喂!!夠了吧,我知道了,你贏了!」老師準備上前阻止,彷彿害怕那人就這樣掛了

去死啦!剛剛它砍向露易絲的頭你怎都沒阻止?

當老師準備靠近露易絲時,發現露易絲和那人被包在結界內,露易絲轉頭對他輕輕一笑「遊戲……還沒結束喔」

露易絲看回那人「我好久沒有複習人體的奧妙了,今天複習一下吧」說完,那人身上的衣服消失,展露出他纖細又強壯的身體

不知何時,露易絲的手正拿著一把手術刀,然後在那人左手的肌腱附近慢慢的慢慢的刺進深處,血開始流出,然後立即被露易絲止血,她順的肌肉紋路切開那人的整隻手,並用手將肉趴開,那人露出痛苦的臉,並且全身開始微微抽蓄

「不要動嘛,難得止血了,等等且到動脈我也沒辦法囉」說完,空中又爆出多條鎖鍊,將那人的關節處通通纏著

「乖……」露易絲將肉趴開後,看見血管正按照心跳的節奏變大變小,然後還看較大條的神經,露易私用手輕輕搓揉著那神經,並用手術在上面輕輕割了一下,由於那人的嘴也被封住了,他只能用喉嚨發出悶聲,眼角來留下恐懼的眼淚

露易絲這次在關節處大力將手術刀插進去,這次不知是不是故意的,血瞬間從傷口噴濺出來,露易絲握著手術刀開開始轉,將他關節部分的肉攪成肉末,鮮血不停的流到露易絲手上,這時露易絲的眼神透露出興奮的光芒,露易絲開始加重力道,切到骨頭,就這麼讓手術刀卡在骨頭與骨頭的接縫中

「再來換內臟」她舔了一下嘴角邊的血

看到著,所有人都傻了眼,想阻止,卻害怕露易絲散發出來的氣息

「……露、露易絲……在、在怎麼樣……也不要弄死人啊!」洛年這時也感到恐懼的說道,而熾雪早已昏在瑋珊的肩膀上

「我會的……我還沒玩夠呢,怎麼會讓他死呢,是不是啊」露易絲問向那人

那人雙眼上吊,口水失控般的不停的流

「诶!昏了?那繼續切下去也不好玩了」說完,那人身上的傷口瞬間復原,衣服也穿了回,手術倒也隨著消失,全身是血的露易絲周圍輕輕刮起旋風,之後身上衣服的血漬全然消失,只剩下地板上一攤血,但她好像不打算順便清理,空中的鎖鍊放開那人,便直接消失,那人失去了支撐,掉到滿是他血的地板上

「妳……妳怎麼可以……」老師帶著恐懼和憤怒瞪著露易絲

「我及格了嗎?」露易絲微微歪著頭,露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他

「……我一定要跟理事長說」說完他便丟下那全身是血,重度昏迷的人逃跑了

「露…露易絲啊,妳會不會太……」瑋珊有些害怕的問著

!!!……露易絲突然彷彿回過神般的看著大家,然後看到躺在血泊中的那人時,失神般的緊看著自己的手「我……不是的……不……是……」露易絲說到一半,露出自嘲的微笑,眼驚中帶著害怕、絕望的對著瑋珊說著「害怕了吧?畏懼了吧,看到真正的我了吧……我……」

露易絲說到一半,眼眶佈滿霧氣。她害怕真相似的往後退,最後轉頭奔離現場

 

 

 

我基本上這次沒校搞= =有不順、錯字,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