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沒多久,小露醒了,她起身看看自己的身體,她發覺自己的生命力比以前還旺盛許多

這時,洛年剛好走了進來,而且手裡還端的稀飯「肚子餓了吧,吃一些吧」

小露肚子剛好發出叫聲,然後害臊的點點頭

小露邊吃邊問「鳳凰和塔雅‧藍多神一起幫我換靈了?

洛年「是啊,你以後不用擔心生命的問題了,而且還能保有麒麟的福利,又能引炁修練,你還真好啊」

小露害羞得大罵「你少諷刺我了」

洛年「你以後只要定期把原息送進玄界給玄靈,她就不會把你炁拿走了」

小露歪著頭「原息,怎麼用?

洛年「對吼,你不懂的原息的應用,你現在應該感覺到身上有兩的地方有聚集東西吧」

小露搖搖頭「我感覺到三個欸」

洛年一驚「三個?

他又想了想「喔,可能是鳳凰給你的第二種原息」

當下,洛年把鳳凰跟他說的原息種類用法都跟小露講了

洛年「你應該還不習慣原息的用法,這陣子就好好練習吧,我先走囉」

小露「恩,有空再來看我喔」

洛年嗯了一聲後,就飛回擊天塔,洛年看見其他人都在練習,剛降落時,一心就朝他走了過來

洛年「我大概知道你要說什麼,我已經跟瑋珊和好了」

洛年看見一心心情不爽,他知道一心是因為昨天的事在不爽

聽完洛年的話後,一心笑了笑「原來已經好啦,害我生氣那麼久,洛年,跟我打一場好不好」

洛年「我看你是想發洩吧」

一心「起初是真的生氣啦,但現在不會了」

洛年微微後退「好吧,儘管過來」

一心拿出黑矛,然後朝洛年方向蹬去,快接近時,洛年瞬間不見,跟上次鳳凰一樣,一心立刻往後跳,果然看見洛年在他剛剛站著的地方

洛年「喔!沒在上當啦?

一心「當然」

說完,一心這次不往前衝,而是將炁運到矛上,然後以急速的速度朝洛年次好幾槍,發現都沒攻擊到後,立刻改變方法,將矛用在身邊轉,形成一個保護場,這時,洛年站在他前面,然後他撕裂全頭般的空間裂縫,股起力量朝裂縫打去,一心看了覺得不對勁,正當要往旁避開時,後腦勺重了一記重擊,然後趴倒在地上

一心「呵呵,忘了你還有奇怪的能力,我輸了」

洛年「其實我就算只用體術也能打贏你」

一心點點頭「也是啦,你速度和力量都比我強」

洛年「我先去找瑋珊囉」

一心就這樣躺在地上休息,因為剛剛為了要擋下落年的拳頭,就已經幾乎耗光一心身上的炁了

洛年走到瑋珊旁邊「瑋珊,跟我來一下」

瑋珊乖乖的跟著洛年到房間

瑋珊「有什麼事嗎?怎麼還跑到你房間說?

洛年「我問過鳳凰了,有辦法讓你跟我一起去異世界」

瑋珊大喜「真的?怎麼做?

洛年微微臉紅「鳳凰說要幫你換靈,而且換完靈後還要幫你鳳體大成才行」

瑋珊「就這樣?那還不快點」

洛年臉越來越紅「問題是出在幫你大成,必須要在你體內調息5天,也就是說要跟你…」

瑋珊也臉紅了「…洛年…你是說真的?…要…」

洛年「你應該不願意吧?而且這只是最低標準,及使鳳體大成,也不能保證你在那邊不會有危險,所以你還是留在這吧,我會盡快完成,然後回來」

瑋珊低下頭來「我…願意…」

洛年一愣「可是你不是不喜歡嗎?

瑋珊突然開始扭扭捏捏來「我也不是不喜歡啦,只是…」

洛年「只是?

瑋珊把頭壓得更低些,不希望讓洛年看到自己的臉「會不好意思」

過沒多久,當瑋珊正覺得奇怪,為什麼洛年都沒回應時,突然被壓倒在地上「欸~!洛年,你要幹嗎?

這時的洛年已將上衣脫了「你會不好意思沒關係啊,你只要被動就好,先來一次演練吧」

瑋珊大吃一驚,並使出全力將洛年撐起「你不是說要5天,你就不怕別人開門嗎?

洛年「所以我才說演練啊」

瑋珊「等等啦,演練什麼啊,事情還沒談完欸」

洛年「還有什麼事啊?

瑋珊「當然有事!我跟你去後,誰來當司令?還有,你不用跟別人說嗎?到時候我們要…在一起5天欸,這5天他們一定會胡思亂想,在這些事情解決前你別想碰我!

洛年露出委屈的眼神「到頭來,你只是用這些是將我們隔絕開來嘛,原來你這麼討厭我啊」

瑋珊急忙揮手「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洛年不耐煩「不然哩」

瑋珊「我只是想先將事情做好嘛,反正還有一個月你怕什麼」

洛年「好啦,談正題吧,你剛剛說你離開後誰當司令喔?

瑋珊「恩,總不能我走了就算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洛年「簡單啊,叫奇雅怎麼樣?

瑋珊搖搖頭「當初就是因為政治的事讓她搬離歲安城的」

洛年「不然從3個女帝中選啊」

瑋珊「我也這麼想啊,問題是怎麼選啊?

洛年「也是啦,小韻和清嬿當中要選一個確實不容易」

瑋珊笑笑「你好壞喔,怎麼值接跳過如鴻?

洛年「反正她本來就不想當嘛,少一個是一個啊」

瑋珊「要不是小韻討厭清嬿的話,她們到是可以一起當呢」

洛年「怎說?

瑋珊「清嬿比較擅長內部的政治運作啊,小韻則是擅長外交,要是他們兩個一起,搞不好當的比我好呢」

洛年思考了一下「恩~好,這件事讓我來,我負責讓他們兩個好了」

瑋珊微微一驚「喔!這麼有把握?

洛年「不確定,除了這件事還有其它的?

瑋珊「你怎麼跟他們說這件事?

洛年「就說我帶你去閉關5天吧」

瑋珊「他們會鬧吧,說你都只帶我」

洛年「你我老婆當然帶你啊,他們我才懶的管他們去死呢」

瑋珊臉紅「我們來沒結婚吧」

洛年「又沒差,除了這件事呢?

瑋珊「只剩一件事了吧」

洛年「什麼事」

瑋珊「你我不在個期間如果有妖怪打來怎辦?

洛年「應該不會吧,他們應該都知道人類是我保的啊」

瑋珊「所以我說如果啊」

洛年「好,我會想辦法做些武器給你們,既然事情都辦完了…」

瑋珊發現不對勁「不是現在吧」

洛年「不然呢?

瑋珊害怕的起身,轉身準備離開時,突然被洛年抓住雙肩,洛年硬是將瑋珊轉過來,然後抱住

洛年合柔的說「你放心,只要你不願意,我絕對不會碰你,這段期間陪我睡吧」

瑋珊見洛年沒有其它舉動,才微微放鬆了一下「好啊」

洛年「那…陪我洗澡?

瑋珊將洛年推開「你少得寸進尺!

洛年邊說邊走進浴室「是是是,我都聽你的」

隔天,洛年醒來後,先到小露那裡,確定小露換靈後,身體沒什麼不適就離開了,在回去的途中,他先繞到小韻那裡,看見小韻已經起床後「小韻」

小韻「是,有事找我?

洛年「恩,我問你喔,你現在還很討厭清嬿嗎?

小韻愣了愣「你問這幹嗎?

洛年「我想知道嘛」

小韻「呃…雖然沒有以前那麼討厭啦,但還是看她不順眼」

洛年「為什麼?我還以為那件事你已經釋懷了哩」

小韻「我是啊,但感覺就是不能接受」

洛年「呿,真麻煩」

小韻懷疑的問「你幹嘛這麼關心我們的事啊?有問題!

洛年眼神飄移「你想太多啦,從長輩的角度看來,關心也是正常的嘛」

小韻比了鬼臉「果然是個老頭!

洛年「懶得說了,先走啦」

洛年飛往擊天塔,心想「果然只能用試驗的了」

thumbnail.aspx8  嘻嘻~~這張適合套用在誰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