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較短

===================================================================================

5天過後,洛年滿身大汗的壓在瑋珊身上「終於弄好了,起來吧,瑋珊」

當洛年準備起身時,瑋珊用雙手環扣在洛年脖子上,洛年知道這5天瑋珊散發出來的粉紅色氣息居高不下,沒想到現在瑋珊已瀕臨界點了,洛年無奈的笑笑「你都不累?

瑋珊不說話,只一直盯著洛年看,洛年這幾天都只專注得幫瑋珊調整身體,完全沒真正的這樣看瑋珊,現在仔細一看後,洛年也漸漸忍不住了,洛年微微舔了一下瑋珊的耳旁,然後將手移到瑋珊的雙峰上,洛年的舌頭就像拓荒者一樣,慢慢的往下舔,從舌到雙峰,在來經過一片平原,最後到達了黑森林前,洛年用手撥開密林,用舌頭舔取藏在其中的蜜汁,舔到了瑋珊的敏感觸,瑋珊身體微微的抖了幾下,並發出令人酥爽的的叫聲,洛年漸漸停不住,他將舌頭伸進瑋珊體內,並在裡頭攪和著,瑋珊流出的蜜汁越來越多,洛年忍不住,於是將自己那個插入瑋珊最深處,瑋珊發出痛苦的叫聲,赤紅的鮮血從瑋珊體內流了出來,洛年抓住瑋珊雙腿,將其往上抬,然後開始來回撞擊著瑋珊的最深處,瑋珊發出淫亂的聲音,刺激著洛年的欲望,洛年速度越來越快,瑋珊的叫聲頻率也越來越高,然後洛年奮力一挺,將全身的精華射進瑋珊體內,瑋珊的身體同時劇烈顫抖,白色的混濁液體從縫中緩緩流了出來。

洛年從瑋珊身上離開,然後躺在瑋珊旁邊,正想閉上眼好好睡一覺時,身上突然一股重量壓下來,然後自己得那邊正被某種東西包覆著,洛年猛然張開雙眼,第一時間映入眼簾的是瑋珊那已經濕透了的私密處,而瑋珊正將自己的那個含在嘴哩,並上下搓揉,這時,瑋珊轉過頭來看著自己,然後用手指指著自己的下體,發出有些微微顫抖的聲音「我……還要,快、快一點……」

說完,他將自己的屁股更靠近洛年臉上,洛年看著眼前的小穴,情不自禁的將手伸向那粉嫩的兩唇,微微往外撥,使裡頭看得更清楚,裡頭分泌得之越來越多,洛年趕緊舔去,並深入其內吸吮著……

瑋珊的臉越來越紅,時而用胸部替洛年按摩,時兒吸吮著洛年流出來的體液,過不久,瑋珊開始家快動作,這使正在吸吮著自己下體的洛年為為一震,然後自己嘴裡的東西突然噴出一堆白色液體,瑋珊將嘴裡的東西吞下去後,轉身露出陶醉的眼神看著眼前的洛年,然後跨坐在他的大腿上,用手將東西對準洞口,趴在洛年身上,下半身開始上上下下的動起來,口中發出斷斷續續的聲音「洛、洛年……我、給我、在一次滿滿的、射在我體內……」

說完,瑋珊貼上洛年的嘴,舌頭在其中與洛年深深的結合在一起,下半身正激烈的運動著……

又過了一天,瑋珊醒來後,看到被壓在下面的洛年,她緩緩的摸著洛年的頭「你累了吧,好好睡吧」

過沒多久,洛年也醒了,他發現壓在自己上面的瑋珊正在摸著自己的頭「瑋珊」

瑋珊微微一笑「你醒啦,還累嗎?

洛年「不會,有鳳體,不會這麼容易累」

瑋珊「起來吧,準備回去囉,我們晚了一天」

洛年嘻嘻一笑「還不因為你」

瑋珊臉紅,然後搥著洛年得胸口「吼,最後還不是你主動的」

洛年靠近「要是我當初不那麼做,你會讓我起來嗎?

這讓瑋珊呆住了「我…」

洛年「我什麼啊?

瑋珊低著頭「可能不會…」

洛年起身「好啦,別鬧了,之後你還要熟悉鳳體」

這時洛年發現附近沒有自己的衣服「我的衣服哩?

瑋珊「應該跟我得放一起吧」

洛年「那你的衣服哩?

瑋珊「嗯?不就在…」

瑋珊指的地方什麼都沒「诶!衣服哩?

洛年「那現在怎麼辦?要這樣出去?

瑋珊大喊「不行,我現在好歹還是司令,怎能這樣回去!

383448_287647021319117_100002214638345_655523_21384791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