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點點頭「還有,這是我送王母的禮物」

洛年從衣袖裡拿出沙漠之鷹以及一罐像瓦斯罐的東西

王母一愣「這是什麼?我從沒看過」

洛年微微一笑「這你當然沒看過,這是以前人類的武器」

王母「那對妖仙以上的沒用吧」

洛年「你錯了,這是我改良了,你先叫人準備一個靶」

王母聽完後,因為有些興趣,所以下令叫人把一些人把一位天仙級的囚犯壓來

王母「既然你這麼說,天仙應該可以吧」

洛年露出專業級的笑容「可以,你可以先叫那人將防禦能力提到最高,他等等如果挨下一槍沒死,請你放他走,然而我隨你處置」

王母一驚「這麼有自信?

洛年「是!

王母對著那囚犯「你聽到了,你只要挨下這人類武器一槍,我就放你走」

那囚犯一聽是人類武器,彷彿看見了未來,但為了保險起見,他還是將全部妖炁覆蓋在身體表面上

洛年將槍遞向王母「王母,等等你拿好之後將全部妖炁灌入這槍內,能灌多少就灌多少,然後瞄準囚犯的頭開槍」

那囚犯聽到後,馬上將大部分的妖炁移到頭上

王母拿起槍後,聽洛年的話將全部妖炁罐入裡頭,赫然發現灌不滿「這…!

洛年「灌好了就瞄準開槍吧!

王母用槍瞄準囚犯的頭後,立即扣下板機,扣下的一瞬間,王母就見囚犯的頭不見了,而囚犯身後的地板出現一個半徑10公分而且深不見底的大洞

這次在場的人包含鳳凰和王母都愣住了,就連洛年都沒想到威力這麼強

最先開口的是王母「這…這是什麼武器啊,也太…」

王母話還沒說完就轉頭看著洛年「這…要給我?

洛年回過神來後,微微點頭「是,這是要給你的」

王母「為什麼這人類武器這麼強,而且扣下這板機之後,我肩膀好像被什麼力量往後壓,竟然壓得我有些痛」

洛年「王母,它威力這麼強有一半是因為你」

王母不信「因為我?我沒做什麼啊」

洛年「你還記的我要你把所以有妖炁灌入槍裡頭嗎?

王母還是不信「即使這樣,剛剛的囚犯畢竟是天仙欸,怎麼一瞬間頭就不見了,照理來講,他有妖炁護體打到他後威力不會還這麼強啊」

洛年「那個是因為我把剛之原息灌在槍裡的彈匣內,當有人將妖炁灌入槍裡變成子彈後,原息會自動在妖炁外微包覆一層膜,所以射出去後可以破體,至於威力大小就要看灌入多少妖炁了」

王母看像鳳凰「原息能這樣用?

鳳凰微微搖頭「我不知道,搞不好他比我強了」

洛年笑了「我還有更強的武器呢,但是王母無法用所以就沒給了,對了這給你」

王母從洛年手裡接過一瓶瓦斯罐「這是?

洛年「我給你的槍,妖炁是你供應,但原息呢?所以當沒原息時,將這瓦斯罐的頭對準沙漠之鷹的握柄柄底的洞,插進去後它會自己將原息灌入槍內,正常灌滿一次可以發射20發子彈,而這罐瓦斯可以灌10次,只有200發,請謹慎使用」

王母欣慰的接過武器「謝謝,其實我還欠你好多,沒想到你現在又…」

洛年搖搖頭「王母,你並沒有欠我,你只是做真正對的事罷了,那我走囉」

王母「恩,要小心」

洛年笑了笑「好~

轉頭冷著臉對鳳凰說「走了」

鳳凰傻眼後大叫「吼~~你偏心,你對王母都會笑,對我只會兇我!

洛年「少囉嗦,別把王母跟你相提並論好嗎?王母是我的恩人,你是禍害!

一說完,洛年開啟通往擊天塔塔頂的裂縫,在穿越之前轉頭對鳳凰說「你要跟來就給我變成人形」

洛年穿越後,鳳凰也急忙跟著穿越過去

穿越後,洛年馬上用輕疾跟瑋珊等人說她回來了並且已經在塔頂上了,瑋珊等人跑到塔頂後,等人不禁愣住,瑋珊緩緩走過來「洛年,你旁邊這位是…」

洛年「喔~她是我朋友,她來找我幫忙一些事的,一個月後我就要跟她一起離開」

瑋珊轉向鳳凰「你好,我叫葉瑋珊,請問你是…?

鳳凰「喔,你好我叫鳳…嗚…痛痛痛…」

洛年在千鈞一髮之際採住鳳凰的腳,防止他說出自己的身分

洛年「他叫清鳳,叫她小清就好」

鳳凰一愣「奇怪,我啥時改…痛痛…」

洛年在鳳凰耳邊說「你白癡嗎?你之前自己說不要在我朋友面前說你是鳳凰的欸,怎麼?你忘了?

鳳凰恍然大悟,然後傻傻的笑「對齁,我忘了」

在兩人交談之時,其餘等人也圍了過來「你好,我是吳配睿」「我是張志文」「我是賴一心」「我是侯添良」「我是黃宗儒」……

在大家在跟鳳凰搭話時,瑋珊將洛年拉到旁邊問話「對了,洛年,王母當初到底找你做什麼啊,竟然這麼久才回來,我們都等的快急死了」

果然,瑋珊找我不外乎就是問這個吧,要說嗎…

洛年「王母找我是為了給我武器,然後在龍宮內留了我幾天」

瑋珊「武器?既然只給武器,幹嘛留你留那麼久,而且你不會用輕疾跟我們說喔!

洛年眼神亂飄,並隨便找理由乎嚨過去「因為在內宮不能用輕疾啊,王母之所以留我是因為她說要好好答謝我救了全宇內妖族」

瑋珊瞇起眼「那位什麼冷哥說跟你性命有關?給我說出實話」

洛年投降似的低下頭「好啦,我說實話,但能不能晚上再說,我可不想被那幾個麻煩精纏住」

瑋珊見洛年終於肯說實話「恩,但到時你一定要實話實說」

洛年「恩」

瑋珊「對了,你不是說王母有給你武器?在哪?

洛年正想說時,眼神突然變凌厲「那也等晚上再說吧,有敵人來,大概是上仙吧」

瑋珊大吃一驚「上仙!

洛年「鳳…小清」

鳳凰回落年知道了的眼神「各位,可以請你們先避一避嗎?有上仙級的敵人來了」

在鳳凰叫大家避難時,洛年以拿出兩把M191145ACP口徑半自動手槍,一銀一黑,型號:Colt Government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狂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